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指現今港樂壇各花入各眼 TVB頒獎予自己人 阿倫撐合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首次在港開個唱的刀郎邀請到好友譚詠麟擔任表演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內地歌手刀郎將於3月14日假紅館舉行一場《刀郎謝謝你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演唱會,並請來好友譚詠麟擔任嘉賓。昨日二人亦有出席記者會,對於古巨基成為「最受歡迎男歌星」四連霸平了他的紀錄,阿倫笑指基仔還未超越他,下年拿埋才超越他。對於林萿滿mChok》獲「金曲金獎」,阿倫坦言未聽過這首歌,但認為無邦{獎給效力旗下的歌手合情合理。

首次在港及紅館開個唱的刀郎,表示心情並不緊張,反而很興奮,因為從04年開始他已籌備今次個唱。問到為何籌備多年才舉行?他說:「因為中間很緊張,未準備好,所以至今才舉行。」他又透露屆時會與阿倫合唱廣東歌,他想唱《半夢半醒》、《難捨難分》及《水中花》等。問到他的廣東話可以嗎?他坦言不會說,但唱歌就無問題,因他很喜歡聽廣東歌,以前聽廣東歌不明白歌詞意思,只是用拼音,現在才明白。完成香港站後,他們會再去深圳、成都、新疆及北京巡迴。

意外《年少無知》勁歌捧蛋

對於林腄mChok》獲「金曲金獎」惹爭議,問到阿倫可有聽過這首歌,他即搞笑地扮「Chok」樣,又謂近兩、三個月不在港,沒有聽過這首歌。記者指這首歌半年前已推出?他才說:「係咩?失覺,失覺。」阿倫又笑道近日愛聽《年少無知》,對於《年》在勁歌頒獎禮無獎,阿倫也感到愕然,並反問:「無理由,自己人遽{。(因為剛解凍?)冷盤謘H我唔知。」

再問到他是否覺得《Chok》不應得「金曲金獎」?阿倫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TVB會揀囍陵臚O及對公司有益的人,在情在理係祖滿C每間公司有自己的玩法,一定係合約歌手至得,呢纗C戲自己定,大家玩得都好明白及支持。」說到很多合約歌手的歌都好聽過林萿滿mChok》,不應由他得獎?阿倫表示那就不知了。

另外,古巨基成為「最受歡迎男歌星」四連霸平了他的紀錄,快超越他,阿倫笑說:「未,平隉A下年拿就超越我。」阿倫笑言自己每年也是新人,是不姨的新人。有指TVB的《十大勁歌》名存實亡已無意義?阿倫笑指這個問題很深奧,又稱唔知道。再問到樂壇是否已死?他說:「百花齊放,朝氣勃勃,勃勃聲,各花入各眼。(是否順你眼?)唔敢講,我不在香港,唔知。」

TVB需要搵轉數好高人做

他又謂要找「志雲叔」返來處理,記者提議不如由他接任?阿倫即推說:「千祈唔好,三煞位。(阿叻做呢?)天下大亂,佢飲醉就人人加三倍人工。(志偉又如何?)志偉『臥』底。(主宰一切?)佢影響到好多洁C(福祿壽三個一齊做?)三頭馬一齊做唔會好,一定要搵轉數好高人來做。」

相關新聞
指現今港樂壇各花入各眼 TVB頒獎予自己人 阿倫撐合理 (圖)
再被追問諸葛紫岐流產事 陳法拉笑住「封口」 (圖)
《Chok》奪金曲金獎未夠班?林葴晲C個機構各有準則 (圖)
錢嘉樂揚言三年內娶湯盈盈 (圖)
湯洛雯視父親湯鎮宗為奮鬥目標 (圖)
嘉賓草蜢威脅關心妍要露 (圖)
何佩瑜與拍檔拖手培養感情 (圖)
官恩娜跑步機跑上癮 (圖)
低調隱瞞徐少強女兒身份 徐穎i指志偉不會偏心 (圖)
高圓圓請古天樂「食檸檬」兩次 (圖)
馬浚偉默認與女友分手 (圖)
內地首辦「校花」選拔 全國30強將與SMAP合拍MV (圖)
不甘被「他」炒作宣傳 宣萱發「聲明」反擊 (圖)
許廷鏗新碟作不同嘗試 (圖)
陳秋霞高呼想再做影后 (圖)
博通天下:趙文卓鐵漢柔情 (圖)
父親唱賀女兒出生 Jay-Z新歌透露Beyonce曾流產 (圖)
處女作柏林影展放映 安祖蓮娜與前夫有機碰頭 (圖)
宋慧喬出資推廣韓語 (圖)
松山研一大河劇首播 低收打入歷年最差三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