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賓草蜢威脅關心妍要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關心妍邀草蜢任其個唱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關心妍(Jade)前晚聯同演唱會嘉賓為個唱進行綵排,再度展露其22吋纖腰。阿Jade演唱會邀得草蜢擔任表演嘉賓,屆時他們將會勁歌熱舞,積極排舞的她練得一身肌肉及22吋纖腰,就連有做開健身的蔡一智亦忍不住讚她可以成為太太們的指標,他說:「我操開都知道好辛苦要keep好多洁A又要戒口,又要不停做運動先得。」

阿Jade對於阿智的讚賞亦感開心,她表示教練要她每日至少要做250次sit up。狀態大勇的阿Jade透露個唱的歌衫將會豁出去,屆時會有連場十多分鐘的勁舞,會是她入行10年以來最性感及最瘋癲的一次。能邀得草蜢做嘉賓,阿Jade笑言人情債無得還,蘇志威就笑說:「如果到時上台,同佢勁舞發現灟m唔性感的,我會用鉸剪幫手剪開佢。」

相關新聞
指現今港樂壇各花入各眼 TVB頒獎予自己人 阿倫撐合理 (圖)
再被追問諸葛紫岐流產事 陳法拉笑住「封口」 (圖)
《Chok》奪金曲金獎未夠班?林葴晲C個機構各有準則 (圖)
錢嘉樂揚言三年內娶湯盈盈 (圖)
湯洛雯視父親湯鎮宗為奮鬥目標 (圖)
嘉賓草蜢威脅關心妍要露 (圖)
何佩瑜與拍檔拖手培養感情 (圖)
官恩娜跑步機跑上癮 (圖)
低調隱瞞徐少強女兒身份 徐穎i指志偉不會偏心 (圖)
高圓圓請古天樂「食檸檬」兩次 (圖)
馬浚偉默認與女友分手 (圖)
內地首辦「校花」選拔 全國30強將與SMAP合拍MV (圖)
不甘被「他」炒作宣傳 宣萱發「聲明」反擊 (圖)
許廷鏗新碟作不同嘗試 (圖)
陳秋霞高呼想再做影后 (圖)
博通天下:趙文卓鐵漢柔情 (圖)
父親唱賀女兒出生 Jay-Z新歌透露Beyonce曾流產 (圖)
處女作柏林影展放映 安祖蓮娜與前夫有機碰頭 (圖)
宋慧喬出資推廣韓語 (圖)
松山研一大河劇首播 低收打入歷年最差三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