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仔爆Sammi 坐電單車很亢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古天樂與鄭秀文(Sammi)(見圖)為拍攝愛情片《高海拔之戀II》,特地遠赴海拔3,800米高之香格里拉拍攝近兩個月。Sammi指古仔一向都好有喜劇感,今次拍攝,古仔有幾個場口令她覺得非常好笑,Sammi笑著說:「有一幕係佢剛到香格里拉,未適應氣候搞到缺氧,搞到要打點滴。佢右手拎住個點滴、左手拎住支酒,呢個造型已經好好笑。再加埋佢成個冷面笑匠咁,搞到我唔知好嬲定好笑。」古仔就指其實他只是以茶代酒而已,直言因身處空氣稀薄的高海拔地區,不想身體真的出事。古仔還透露各人的動作及說話速度在當地亦變得較緩慢,笑謂:「杜Sir上到山,連鬧人都少驉A世界變得好和平。」

 戲中亦有不少浪漫場景,當中一幕就是講述二人一起騎電單車。古仔則對騎電單車感到興奮:「可以在風光如畫的香格里拉駕駛電單車,我真係好有滿足感!我完全Feel到Sammi在我後面好high,係natural high。」但拍電單車的情景,難免令人想起Sammi跟華仔這對,但Sammi表示與華仔跟古仔坐電單車的感覺很不一樣:「當年坐華仔車尾,感覺梗係正啦!不過今次同古仔坐電單車,感覺係更好玩。可能因為在香格里拉,風景都靚些,所以印象係好深刻!」

相關新聞
無線大型騷場地不外求 (圖)
穿高跟鞋 老公只限3分鐘 千嬅懷孕4個月 下周知性別 (圖)
紅館開騷等足31年 蔡楓華要搏盡挽尊嚴 (圖)
傳巡迴演唱會進賬2億學友稱滿足感勝金錢 (圖)
與環球提前解約? 謝安琪:交經理人處理 (圖)
甄子丹財政交老婆處理 (圖)
導演許鞍華獲頒「亞洲電影終生成就獎」
周杰倫要效謝賢 60歲做潮人 (圖)
陀B拍戲 老公有微言 陳慧琳獲優待 太陽落山可收工 (圖)
阮經天否認上載蜜照示愛 (圖)
組Band進軍樂壇 福祿壽戲稱C AllStar也讓路 (圖)
全球閩歌賽福建攬冠亞軍 楊宗緯助陣 勉勵選手 (圖)
古仔爆Sammi 坐電單車很亢奮 (圖)
品冠低調與女友結婚 (圖)
周迅收病童畫作表感動 (圖)
People's Choice頒獎禮星光黯淡 Emma Stone得兩獎 亦成焦點 (圖)
第38屆People's Choice頒獎禮部分得獎名單
諸葛紫岐收拾心情向前行 阰鴗籵蓮隻阱sFans (圖)
麥當娜作品展現愛需要犧牲 (圖)
安祖蓮娜 畢彼特與奧巴馬總統會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