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社會經歷助演好戲 馬賽盼龍年影視齊飛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賽手執鼓槌擊鼓,望來年好運繼續來。

採訪:植毅儀 攝影:劉國權 場地:皇家太平洋酒店 Hair:Sidney@hair 服裝:Rosebullet

兔年是馬賽的豐收年,擊敗一眾對手在頒獎禮拿下「飛躍進步女藝員」。龍年,這位24歲,來自重慶的小辣妹,立下目標希望在電視圈站穩陣腳之餘,更有機會跳去大銀幕嘗試拍電影。

2011年,對馬賽來說是事業大豐收的一年。一口氣有多套電視劇出街,當中包括《洪武三十二》、《九江十二坊》、《不速之約》和《萬凰之王》,更在台慶頒獎禮拿下「飛躍進步女藝員」。「回望過去一年都好滿足,因為來香港發展3年,之前都是不停地拍劇,有時家人問我早出晚歸,其實忙緊咩。因為當時沒有劇出,他們也擔心女兒。2011年自己拿了2個獎,一個是公司頒的,一個是某本雜誌頒的最有前途新人。媽咪提我,2012年要繼續進步,多謝觀眾的支持!如果出鷐@,無公司同觀眾的支持,好多炡ㄤL。」

嚴格來說,馬賽是半途出家學演戲,連她自己看回舊作時,也會為自己的演出百般挑剔。但可能也因為是半途出家,當別人在片場打機等下一個場口時,她就認真地看劇本。「2010年及2011年拍的劇,去年大部分都出街了,自己看回咁多個角色,有時都會覺得可以演得更好。可能是自己有了社會經歷吧,以前咩都唔識,似『翩z飯。始終自己第一次出來接觸社會是3年幾、4年前的事,現在人大了,看東西的立場也不一樣,以前睇洐瓛`入。」

羨慕好友覓得良緣

其實娛樂圈真的是一個令人可以快速成長的地方,明明不去招惹是非,但是非又會隨時來找你,就像馬賽拍處境劇《女王辦公室》卻與吳卓羲傳出緋聞,這就是馬賽口中的經歷吧。「由始至終,吳卓羲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近來見到自己身邊的好姊妹已經結了婚生埋BB,自己都羨慕,但自己又明白有些事不可以強求,也不可以貪心。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拍劇,平時好累,但入到廠我就興奮。生BB、拍拖的開心留在心中,等下次拍這類劇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就像我的愛犬剛剛病逝。自己去動物醫院,與那條冰冷的屍體道別。其實可以唔去,但我想記住好傷心的感覺,將來拍慘情戲時可以用得著。」

相關新聞
社會經歷助演好戲 馬賽盼龍年影視齊飛躍 (2012-01-30) (圖)
苦練廣東話 感激前輩教路 (2012-01-30) (圖)
內地知名度急升 北上拍劇 謝天華失落視帝獎不言敗 (2012-01-30) (圖)
愛女與同輩現糾紛 吳君如拒插手解決 (2012-01-30) (圖)
陳妍希調戲男粉絲 (2012-01-30) (圖)
博通天下:一輩子賴荍A 熊黛林憑愛犬寄意? (2012-01-30)
否認密會吳卓羲 張馨予未見家長 (2012-01-21) (圖)
馬浚偉視TVB為永遠娘家 (2012-01-21) (圖)
何潤東 AK新春陪家人 棄重酬商演 (2012-01-21) (圖)
鄧紫棋新年不赴台拜年 (2012-01-21) (圖)
熊黛林要儲夠錢才嫁城城 君如認老想搵人代生仔 (2012-01-18) (圖)
徐若瑄甘演醜女為報恩 周渝民 Ella玩對換性別 (2012-01-18) (圖)
琴姐炳哥畀面老友東莞登台  (2012-01-18) (圖)
兩場個唱 環球高層歌手不見影 謝安琪有張繼聰撐到底 (2012-01-16) (圖)
憶與奶奶生活點滴 韓紅淚灑台上 (2012-01-16) (圖)
彼頭四名曲版權費累賀歲片超支 毛毛舞孃look 令志偉「動L」 (2012-01-16) (圖)
有著數! (2012-01-16)
廖碧兒祝福劉愷威 (2012-01-16) (圖)
吳尊騷按摩手藝U歌迷 (2012-01-16) (圖)
候選亞姐俯身植樹 裘琳打底衫滑落疑走光 (2012-01-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