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祐才羅村建酒店服務家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祐才,王國強,余汝文,鄭燦儒及黃炳等為中港國際酒店封頂。

 香港文匯報訊 廣東省政協委員、佛山市政協常委、香港中港皮業集團董事長鄧祐才在家鄉佛山市南海區羅村投資逾2億元,興建的首家五星級精品酒店日前進行封頂儀式。鄧祐才表示,此項目既是他服務家鄉又是事業轉型的開始,期望在各方努力下,中港國際酒店可於2013年春落成啟用。

余汝文王國強見證

 當日,200多名來自香港的嘉賓、好友、鄉親和家鄉領導雲集於酒店頂層,見證這座佛山首家五星級精品酒店的封頂盛事。主持封頂儀式的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佛山市政協副主席黃炳、政協副主席兼統戰部部長馬亮照,南海區區長鄭燦儒,南海區羅村街道辦主任劉宗陽。

鄭燦儒:推廣佛港消費

 佛山市政協主席楊曉光出席了午宴,並向鄧祐才表示祝賀。鄭燦儒致辭恭賀酒店的興建和鄧祐才的敢為天下先的南海精神。他表示,此項目對人流和物流以至拉動廣佛和香港的消費和增長GDP都具深遠意義,並鼓勵有關工程搶時間、重質量和追求高質素服務。

盧小洲鍾廣榮等捧場

 出席嘉賓還包括:廣東省工商聯副主席盧小洲、省僑商會常務副會長鍾廣榮、省外經貿廳副巡視員周樹偉,美國廣東商會副會長何廣懋,佛山市僑商會常務副會長陳穗、市外僑務局副局長覃瑩,南海區政協副主席胡國雄,中國銀行(香港)高級經理黃貴成、黃建甯,香港南海同鄉總會常務副理事長羅犖銘,香港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常務副會長林振永,香港佛山工商聯會副會長蘇祖耀、符瑞,佛山市政協委員黃暖亨,香港羅村同鄉會會長楊寶林等。

相關新聞
屋署巡宅證有僭建 唐唐致歉續競選 (圖)
違規地庫從無入則 屋署勸喻拆除 (圖)
林太:一視同仁依法辦 (圖)
CY:不會評論 鐵頭仁:未釋眾疑 (圖)
交津放寬限制40餘萬人合格 (圖)
交通津貼資產限額前後比較 (圖)
交通津貼入息限額前後比較 (圖)
明年收內地孕婦減至3000 (圖)
醒目護士舉報「雙非旅館」
民建聯:放寬力度不足 (圖)
保安員外父 難啟齒問女婿
偽造超市禮券集團 套現百萬10人被捕 (圖)
內地漢假籌輪購中銀紀念鈔 (圖)
誤溝清潔劑炸斃 女工裁死於意外
民政署再破3「月子公寓」
管見集:吳志森的底牌是分裂族群鼓吹「港獨」
疑團未解:政界待唐澄清 再定提名取向 (圖)
態度不一:多人撐到底 部分有保留
業界意見:是否勒令即拆須多方面考慮
選舉風波 特首強調中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