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綠野遊蹤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行資訊(第1420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8]     我要評論

遠足線:長征旅行隊

 3月4日「黃竹角長走」8時30分大尾督燒烤場集合起步,主壩出黃竹角大嶺無水源大休,午後苗田返烏蛟騰散隊。山行約7小時,備足糧水,量力參加。

 查詢電話:2634 0243 封德梅

遠足線:冬梅之友 「日間短線晚春茗」

 3月4日早上9時正大帽山,荃錦公路川龍綠色專線小巴總站認旗集合,準9時15分起步,首經蝴蝶地過漁護處入龍門徑,接走引水道落梨木樹h散隊,當晚於旺角始創中心帝皇庭春茗,交通糧水自備。

 聯絡電話:何國雄 9229 0611

綜合線:獵影遊

 戰火遺痕「沙頭角擔水坑防空洞」4日(周日)半天。屬探路性質,須備照明工具、長袖衣履。民俗民情「驚蟄祭白虎」5日(周一農曆二月十三)如往年走訪非熱門但仍保留著有關打小人、祭白虎的地方。「古道行樂黃竹山古道」8日(周四)途經富安花園、黃竹山廢村、打瀉油坳、界咸、蠔涌散,全程約4小時半。影遊雅集「井欄樹三十年一度安龍清醮相片分享會」9日(周五)晚上,重溫及分享當日在井欄樹的「安龍」(入土)盛況。歡迎提供有關相片/短片。以上集合時間地點均須電聯,歡迎會員友好參加。

 查詢:7551 3804 郭志標

 網址:http://photohiking.com

綜合線:星藝旅行團

 (4號)晨準9時尖沙咀北京道1號「免稅店」出發,行程遍及港府提倡綠色旅遊用地,解封后海邊區米埔段,舒步擔杆洲、白鶴洲、和生圍,深入沼澤田園認識嶄新科技魚業養殖,塘基圍蝦,賞攝季候鳥天空海闊任飛翔。(午宴精選河鮮粵菜佳餚),續遊八鄉盤谷蓮花地,水盞田,上村石頭圍,訪源遠流長法定古蹟「植桂書室」。全日冷氣專車隨團。每券$150△復活節6-9號全新旅程信怡天馬山,廣東香格里拉精選遊。

 查詢:△券站中環大道中151號英記茶莊△ 九龍旺角道英記茶莊 △ 26737941 64170168

綜合線:珊瑚海渡輪服務 歡迎自由行參加

 三家村(鯉魚門)←→東龍島。乘雙層客船,經鯉魚門往清水灣半島對岸之南佛堂東龍島(又名東龍洲)。該島面積2.42平方公里,除了是攀石、露營、燒烤、觀星象、欣賞日出日落及拾螺垂釣的好去處外,也是探索古蹟的尋幽勝地。島上著名的炮台遺址,以及列為法定古蹟的「東龍石刻」,均值得細看。沿途可觀驚濤拍岸,一睹噴水奇岩,大開眼界。接續往飛機坪,遠眺西貢諸島和香港最南端的島嶼蒲台島,飽覽海上無限風光。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航,來回船費 $36

 港鐵油塘站A2出口,向左行,約10分鐘便到九龍鯉魚門三家村小輪碼頭

 查詢熱線: 2513 1103

綜合線:友誼之旅會

*全港首創單身會,飛越二十六載*歡迎正職男女(色情免問)

 3月4日遠足團;11日交友燒烤樂;18日醉人晚宴;25日歡樂美食遊。逢三社交舞班,逢四卡拉OK連自助餐。以上節目請早報名,額滿即止。本會為非牟利團體,歡迎正職男女(色情免問)。

 地址:九龍油麻地碧街46號祥興大廈406室(油麻地港鐵站A2出口,彌敦道540-544號)

 電話:2771 3900、2384 1156

 網址:http://marybeauty.com

相關新聞
果洲群島 觀賞香港地質奇觀 (2012-02-28) (圖)
六角柱狀火山岩 (2012-02-28) (圖)
「月球崖」 (2012-02-28) (圖)
地點登岸 (2012-02-28) (圖)
「峽谷」 (2012-02-28) (圖)
交 通 (2012-02-28) (圖)
旅行資訊(第1420期) (2012-02-28)
香港丹霞地貌的第一代表——赤洲 (2012-02-21) (圖)
島的另一邊則有綠色的植被 (2012-02-21) (圖)
赤洲島東部是一片「赤色迷城」 (2012-02-21) (圖)
「赤色迷城」背後的一片寧靜的山間 (2012-02-21) (圖)
火焰山 (2012-02-21) (圖)
旅行資訊(第1419期) (2012-02-21)
馬屎洲———吐露港內的地質公園 (2012-02-14) (圖)
交 通 (2012-02-14) (圖)
旅行資訊(第1418期) (2012-02-14)
北潭涌至浪茄——香港最美麗的水塘和海灘 (2012-02-07) (圖)
交 通 (2012-02-07) (圖)
不同角度望向浪茄灣沙灘 (2012-02-07) (圖)
北潭涌一帶青山綠水 (2012-02-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綠野遊蹤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