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浸大CIE邀施永青談青年願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施永青獲浸大國際學院邀請演講。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CIE)推出的「國際學院論壇系列」,定期邀請社會各界知名人士,與同學分享社會熱門議題。日前中原集團董事兼am730主席施永青出席論壇,以「80後/90後青年願景」為題,與300多名大專學生交流。

 施永青分享他的故事,指自己很愛行山,但不時會迷路,比喻「做人要認清方向」。

 是次論壇由國際學院師生共同籌劃,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課程講師曾良倫與該學科同學,合力拍製短片,講述不同社會階層年輕人願景,希望引發同學於提問環節作多方面思考及討論。

相關新聞
港首辦TEDx勵志講座 科大印生充先鋒 (圖)
美前總統克林頓曾奪TED大獎
職訓局推兩年工作實習
港大教授馮榮錦獲頒AAAS會士 (圖)
家庭綠洲:半杯水(下)
浸大CIE邀施永青談青年願景 (圖)
中大月底辦花節園遊會
一周時事聚焦:全球化:歪曲鐵證 (圖)
通識把脈:解讀通識教育科評核設計(二)
民工社福:人口流動高峰 積極完善社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