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區議員呃團費囚18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曾有盜竊案底的前深水鶧炾狦陪官世亮,因沉迷賭博,去年在李鄭屋h藉詞舉辦澳門遊,收下200多名居民共約30多萬元團費後,全數侵吞帶到澳門輸清光,事後他到警署自首。官世亮早前於區域法院承認一項欺詐罪,昨日被判入獄18個月。

31萬帶往澳門輸光

 法官林嘉欣判刑時指出,被告作為深水鶧狦陪,又以街坊組織「李鄭屋意志」主席身份,介入籌備澳門團,實在令人非常懷疑他舉辦旅行團意圖,因為他對承辦該團的中信開心假期旅遊只有口頭留位,從未支付訂金;而中信通知他終止澳門團後,被告依舊在屋h宣傳,繼續接受街坊報名,更於事後將所得團費合共31萬多元,擅作賭博用途。

 林官又稱,在220名居民眼中,被告是任職多年的區議員,故此亦帶有違反誠信因素,且被告2010年擔任社企項目經理時,曾因虧空工程費逾5萬元,干犯2項盜竊罪而入獄2個半月,刑滿後再犯這項更嚴重控罪,故必須重判。

 控罪指出,31歲被告官世亮於去年4月1日至7月8日,向李鄭屋h居民訛稱行將舉辦2個澳門2天團,分別在7月9日及23日出發,意圖詐騙。

相關新聞
行使命擔重責 眾選委:拒白票反流選 (圖)
梁合唱:《我們的聲音》 唐撰文:《和諧的藍圖》 (圖)
多場模擬投票 梁暫領先
民建聯促啟機制 依法罷免梁國雄 (圖)
保安員工會:暴力零容忍
網民鬧長毛毫無貢獻
被索終院訟費250萬 陳振聰砌詞反對
黑客「攻破」金銀場 科技罪案組緝兇
區議員呃團費囚18月
花園街連環縱火 醉廚工囚6年4月 (圖)
5港人深販毒被捕 公安檢7千萬毒品 (圖)
警截查「快餐車」 檢K仔拘3毒販 (圖)
警R地下毒窟賭檔拘8男女 (圖)
2港男用布袋藏iPad闖關
林村許願樹 12捐獻箱被撬 (圖)
爬橋頂抗議 非常父判社服令
忽視散光易頭暈頭痛
2月領綜援個案微跌
選委論壇:理性看待競爭 堅決反對流選
保經濟穩就業 平實財案等過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