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半年袋三千萬? 鄭嘉穎希望成事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近日忙在內地拍劇的鄭嘉穎,專誠回港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嘉穎、黃浩然、黃德斌、蕭正楠、胡定欣及唐詩詠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拳王》的宣傳活動。有傳嘉穎在半年內,拍攝三套劇集的片酬高達三千萬,嘉穎對此否認其事,並笑言不介意此為事實,希望其努力能有回報。

 昨日活動上舉行《王者齊開操》活動,安排劇中演員接受教練指導,做出不同泰拳動作,眾演員並聯同過百位泰拳學員進行百人泰拳操,其中胡定欣巾幗不讓鬚眉,打起來有板有眼。

 近日正在內地拍攝《滾滾紅塵》的嘉穎,昨日專誠由上海回港出席宣傳活動,稍後要再到廈門拍攝另一齣內地劇《萬水千山風雨情》,他希望盡量配合到宣傳。對於有報道指他在半年內,拍攝三套劇集已賺得三千萬酬勞,嘉穎否認有此事,並帶笑說:「咁即係一套一千萬,邊有咁犀利呀,無鑨翵ヾA我都希望係,亦唔介意係事實,快纗L數畀我呀!總之希望努力有回報。」

 對於電影《春嬌與志明》中重提他與王馨平(Linda)當年的一段情,嘉穎表示導演彭浩翔及楊千嬅已答應請食飯,但不算是道歉,而Linda都表示會請,所以笑言下次回來便有幾餐飯食,他又大方地說:「呢瓥ㄚY好小事,每個人也有過去,呢曮Y我的回憶,死個日都會跟住我,我都好開心有呢段咁鵀^憶。」

大方回應與王馨平舊情

 有指當年因Linda父親王羽嫌他無出色而捧打鴛鴦?嘉穎說:「王羽大哥講鴾w經回應過,每個父母緊張兒女幸福都好正常,或者第日我有女,我都會好緊張,有無出色呢樣大家標準唔一樣,響我屋企人心目中係一個有出色鴷J就OK!」

胡定欣獲吳浩康介紹教練

 胡定欣就被問到前男友吳浩康(Deep)被拍到當街摸女伴胸部及掀裙底,她表示不知道,問到以前阿Deep是否也這樣對她?定欣避談說:「唔知,唔答,無親眼見過唔答,(作為男友也不應這樣做?)唔答。」談到阿Deep承認與該女伴發展中?定欣冷淡說:「咁咪好。」她透露今次學泰拳也是阿Deep介紹教練給她。

相關新聞
半年袋三千萬? 鄭嘉穎希望成事實 (2012-04-13) (圖)
吳浩康為掀女伴裙底事解畫 (2012-04-13) (圖)
不介意無邦S金少 劉心悠冀與視帝拍劇 (2012-04-13) (圖)
《紮職》暫停拍 陳偉霆感無奈 (2012-04-13) (圖)
古天樂為父親想當馬主 (2012-04-13) (圖)
譚詠麟嚴父上身 著愛兒專注學業 (2012-04-13) (圖)
與男模親熱 黃耀明稱緊張 (2012-04-13) (圖)
劉青雲屬太太心中最佳男角 (2012-04-13) (圖)
薛凱琪紅館騷預告嘉賓有大驚喜 (2012-04-12) (圖)
爆老公貪靚執正個樣見人 諸葛紫岐夫妻以「靚」行先 (2012-04-12) (圖)
吳彥祖做「白老鼠」試新菜 (2012-04-12) (圖)
陳細潔不為結婚搵拖拍 (2012-04-12) (圖)
太極為開騷練過百首歌 (2012-04-12) (圖)
官恩娜避談簽約BMA (2012-04-12) (圖)
干涉丈夫衣著顏色 諸葛紫岐否認屬野蠻老婆 (2012-04-11) (圖)
加盟新公司主持節目 王喜盼回流香港拍劇 (2012-04-11) (圖)
支持猷君讀書拍拖 四太稱可互相勉勵 (2012-04-11) (圖)
陳柏宇奪「優秀演員」獎 自認叻仔 (2012-04-11) (圖)
溫碧霞拍港劇首選無 (2012-04-11) (圖)
鄭欣宜認與外籍男友已分手 (2012-04-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