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律鬆弛 傳媒乘機轟華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6]     我要評論

 密勤局特工爆出嫖妓醜聞,雖然娼妓在哥倫比亞並不違法,但這些負責保護總統的「御前侍衛」,應時刻謹記自己有份代表美國。事件為奧巴馬政府帶來窘境,不但淪為國際笑話,美國媒體亦乘機攻擊政府。

 不久前,共和黨人德魯奇在拉斯維加斯豪花公帑,被美國傳媒大肆炒作。現在,右翼媒體肯定藉特工醜聞,進一步抨擊聯邦政府毫無紀律可言。

密勤局主任

轉發種族歧視電郵

 奧巴馬於2005年任參議員時,密勤局主任埃雷維婭曾向另外5名主任發電郵,內容是一個詆毀有色人種的黃色笑話。因有黑人特工對埃雷維婭提出起訴,電郵終在上周公開。證據顯示,埃雷維婭並非原創者,她只是在收到笑話後將它轉發開去。

 時值美國退稅季節,恰巧爆出特工嫖妓醜聞,不禁讓人忽發奇想:「肉金可否退稅?」美國法例規定,不法行為包括毒品交易、嫖妓、買兇殺人及賄賂等,皆不可申請退稅。然而,有人仍千方百計將嫖妓美化成「娛樂」、「按摩」等,以求退稅。 ■《福布斯》/霍士電視台/《紐約每日新聞》

相關新聞
奧巴馬顧問護主 稱就業案早應過關
日擬泵4656億 擴歐防火牆
金日成百年誕辰 金正恩矢言先軍致勝 (圖)
新洲際導彈亮相 射程六千公里 (圖)
朝射火箭 安理會或發主席聲明
美韓競撈殘骸 窺朝火箭技術
美特工狂野派對「叫霸王雞」 (圖)
紀律鬆弛 傳媒乘機轟華府
英企唔畀面 女王巡遊焗搵外資
塔利班夜襲監獄 巴國384犯逃逸 (圖)
iPhone新app 照片動起來
5000蚊防彈iPhone殼
殺77人稱自衛 挪威狂魔或輕囚21年 (圖)
辯首宗種族罪獲「青睞」 律師捍人權
阿富汗塔利班「春季攻勢」連環施襲 (圖)
日自衛隊直升機 撞護衛艦墜海
龍捲風狂襲 美中西部34死傷 (圖)
核會談有進展 6強盼與伊朗達協議
鐵達尼葬身處 或仍埋屍骸 (圖)
船長開槍 逼「禮讓」婦孺先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