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瞳拒與朱敏瀚發展姊弟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樂瞳(圖左)、李泳豪及何傲兒(圖右)昨日出席《動漫英雄Cosplay大賽》,並擔任頒獎嘉賓,三人並獲贈動漫紀念品。穿上tube top襯短裙的的樂瞳,不算很性感,但仍吸引大批「龍友」到場,她表示服裝是大會指定的,並慶幸服裝不算很性感,她說:「如果服裝性感,我反而有些壓力,初時我以為要露腰,昨晚都唔敢食洁C」問到可否接受更性感?樂瞳坦言要性感就要keep fit,擔心瘦到連上圍也縮水。說到可以加胸墊?她表示不介意性感,但有時某些服裝加了胸墊反而有欠自然。

 至於何傲兒就以「羅拉」打扮現身,同樣不算很性感,她表示日前試衫時跟樂瞳說很擔心服裝太緊身會迫爆衫,可是樂瞳反而擔心服裝太鬆身。

 近日樂瞳與男新人朱敏瀚傳出緋聞,她否認二人拍拖,並說:「拍完《點解阿Sir係阿Sir》後都有聯絡,近日大家也一起拍劇,但我只當他是細佬,我大過他6年。加上大家仍未有另一半,很容易約,很多時也會相約出來食飯行街。」問到可接受姊弟戀?樂瞳笑言暫時接受唔到,因不想照顧別人,想被人照顧。

 另外,李泳豪近日經常出席cosplay活動,他表示可能跟有動作有關。問到日前母親節如何慶祝?他表示當日與母親吃蛋糕慶祝。說到其舊愛楊思琦表示母親節一個人過?豪仔聞言即避談,並說:「我不會回應,我]已無聯絡。」問到他可覺得思琦憂傷?他繼續避談。

相關新聞
沒正面透露男友是否已求婚 熊黛林認收城城鑽戒 (圖)
低潮獲Sammi一路力撐 薛凱琪受寵若驚 (圖)
范曉萱偕母在港開騷 (圖)
樂瞳拒與朱敏瀚發展姊弟戀 (圖)
薛家燕澄清7月不會赴美登台 (圖)
新歌MV玩突破 陳偉霆嗌姣 (圖)
美國樂隊Metro唱廣東歌 嘆難發音 (圖)
擔任主競賽單元頒獎嘉賓 張曭菢u康城過生日 (圖)
上海電視節公佈評委名單 李少紅任主席 佘詩曼任評委 (圖)
甄子丹愛試不同美食 (圖)
姬絲汀穿高Z鞋喊痛 查理絲黑紗激凸搶鏡 (圖)
認與前夫仍是好友 珍妮花考慮領養兒童 (圖)
母親貼身照顧 免Rihanna染毒癮 (圖)
伊娃朗歌莉亞 成奧巴馬粉絲 (圖)
Britney Spears加盟美版《X Factor》 (圖)
李孝利出書暢談寵物經
拍戲難抽離 澤尻宣佈再停工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