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歌MV玩突破 陳偉霆嗌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陳偉霆(William) (見圖)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我是誰》,歌名令人聯想到早前黃曉明被問到是否女友Angelababy及舊愛陳偉霆的第三者時的回應:「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此話亦成為網友的金句,不過William否認藉新歌反擊網友。William被問到歌名是否與此事有關,他即笑著回應:「預鬻A]係咁諗,梗係唔關事啦!公司其實都有好似你]咁,問過驚唔驚誤會,隻歌內容係講人如果將全部精神都投入到感情和工作,會忘記了自己係邊個。」笑問William會否考慮改歌名叫《原來不知我是誰?》他認為太過刻意反而變成宣傳或是澄清,又稱對事件並無芥蒂。

 他透露新碟將於6月推出,而新歌的MV更會有突破,他笑說:「MV內全班男舞蹈員更會反串跳Jazz funky,感覺都幾姣。自己都有諗過著高跟鞋謘A不過著住跳唔到,(請教阿Sa囉!)佢都唔得啦。」

相關新聞
沒正面透露男友是否已求婚 熊黛林認收城城鑽戒 (圖)
低潮獲Sammi一路力撐 薛凱琪受寵若驚 (圖)
范曉萱偕母在港開騷 (圖)
樂瞳拒與朱敏瀚發展姊弟戀 (圖)
薛家燕澄清7月不會赴美登台 (圖)
新歌MV玩突破 陳偉霆嗌姣 (圖)
美國樂隊Metro唱廣東歌 嘆難發音 (圖)
擔任主競賽單元頒獎嘉賓 張曭菢u康城過生日 (圖)
上海電視節公佈評委名單 李少紅任主席 佘詩曼任評委 (圖)
甄子丹愛試不同美食 (圖)
姬絲汀穿高Z鞋喊痛 查理絲黑紗激凸搶鏡 (圖)
認與前夫仍是好友 珍妮花考慮領養兒童 (圖)
母親貼身照顧 免Rihanna染毒癮 (圖)
伊娃朗歌莉亞 成奧巴馬粉絲 (圖)
Britney Spears加盟美版《X Factor》 (圖)
李孝利出書暢談寵物經
拍戲難抽離 澤尻宣佈再停工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