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貴州下月初來港招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去年展出非常成功,曾颳起一股強勁的「貴州旋風」。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嫻 貴陽報道)6月10日至13日,「2012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將在港舉行。貴州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委宣傳部部長諶貽琴、貴州省副省長蒙啟良屆時將率約200人的代表團,再次亮相香江。

 據悉,「2012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主要包括:活動周開幕式及項目簽約儀式、媒體推介會、2012貴州優勢產業說明會、2012黔港優勢產業對接洽談會等4項主體活動。目的是展示貴州開放形象,推介優勢資源,加強招商引資,擴大與港澳台地區的交流合作,以香港為平台,吸引粵港澳、東南亞客商到貴州投資。

涉農業開發與加工等七大類

 主辦方為此準備了豐富的涉及多種產業的專案,分為資源深加工產業、裝備製造業、戰略性新興產業、文化旅遊產業、金融業、現代服務業、農業開發與加工等七大類。在11日下午舉行的項目簽約儀式上,將有30個專案集中簽約。貴州方面希望,這些集中簽約專案能夠在2013年底前實施。

去年貿易周颳起「貴州旋風」

 2011年5月4日至6日,貴州省第一次在香港舉辦了「貴州.香港投資貿易周」活動,在香港颳起了一股強勁的「貴州旋風」。是次「活動周」共簽約44個專案,截至2011年年底,簽約專案已全部開工建設。

相關新聞
港府再推百億iBond 實賺變相「派錢」 (圖)
全年回報或達九厘 仍具吸引力
慶回歸15載 財政部擬港發人債
新iBond認購詳情
投資者如何認購
部分相對穩陣投資產品回報 (圖)
傳受惠新政策 汽車股炒上 比亞迪受累電動出租車事故 股價逆市急挫 (圖)
汽車H股昨普遍造好 (圖)
人保擬港籌234億 下月聆訊 (圖)
港股乏方向 成交僅367億 (圖)
憧憬「放水」 A股探底反彈
市傳內地多項「放水」措施
陶冬:內地或推2萬億撐經濟
資金流入油金商品續降
貴州下月初來港招商 (圖)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項目開工 (圖)
保利協鑫指硅片價已止跌
西部水泥首季毛利率10%
瑞安建議分拆新天地
五菱汽車毛利率溫和增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