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46場巡演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死忠粉絲Eason跪拜學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50歲的學友個唱上載歌載舞,展現驚人體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學友「歌神」稱號非浪得虛名,前晚他在亞洲博覽館為146場的巡唱《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劃上完滿句號。新一代「歌神」陳奕迅(Eason)前來捧場兼現身慶功宴,Eason面對「超級」偶像即時跪拜學友,學友更重提Eason與何韻詩在台上激咀一幕,十分搞笑。

當晚前來捧場圈中人有陳奕迅、狄波拉夫婦、形象設計師奚仲文、劉偉強等,舞台上的學友愈唱愈起勁,雖然「安哥」部分時有點聲沙,但他的歌聲早已把粉絲融化。這夜學友還獻上在145場都沒有唱過的《月半彎》,距離完結的時間越近,學友和歌迷的心情更加依依不捨,最後唱至凌晨12時10分便完滿結束。

 學友在台上感謝歌迷陪他度過這一年難忘的50歲,因7月10日便踏入51之年,他感觸地說:「還有幾個月我的50歲生日將過去,唔知大家的50歲係點過,又或者將會點去過。不過鰫O度要多謝過去年半以來一直陪住我,令我這一年過了非常開心難忘的50歲。大家每一個笑容、感動的表情、每一滴眼淚,每一次拍手,同我一齊唱歌,都令我有好大滿足感。我是一個非常含蓄的男人,但好想同大家講,我其實好愛大家,希望不久將來再同大家見面,同大家保證,無論60歲、70歲都好,你們仍在的話,我都會把最好的交出來。」歌迷都歡呼鼓掌。

望一生奉獻予歌唱事業

 學友又揚言希望一世繼續唱下去,而且一個騷不完結,就絕對不會有另一個騷的開始。他不知下個騷幾時做,亦不知還跳不跳得動,希望不久將來再在舞台見。據知,《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巡演在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2月29日期間,現場觀眾總數已逾2百萬人,學友已創造了12個月內巡演現場觀眾人數最多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完騷後,大會安排了一個頒獎禮,主要是頒發獎座給這年半有份參與巡迴的工作人員,而全國8大書法家愛新覺羅溥佐特別為學友提上「歌神」兩字的字畫,還有琉璃擺設,難怪學友笑言要買下古堡才能容下這些文品。歌迷則送上巨型蛋糕給學友。

重提伸c激咀演出

 一眾睇騷的嘉賓也有出席晚宴,學友更邀請Eason上台,鬼馬的Eason立刻甘拜下風跪拜面前的「歌神」學友,Eason自嘲是「死忠fans」,因從學友《Smile Again瑪利亞》開始,便購買他的錄音帶。當二人貼面擁抱時,學友便重提Eason和何韻詩在台上伸c激咀演出,笑言他們要拍部「秋光乍洩」,搞笑非常。 Eason對學友演出讚不絕口,認為對方當晚狀態達到120%,能夠花年半時間唱足146場,真的很勁;又覺得學友的演出是集體回憶,對方可說是「神」,Eason謂:「學友告訴我不能停下來,因太喜歡唱歌,我聽完好開心,自己的歌唱事業都算平步青雲,總之不好彩的歌手不要氣餒,要從學友身上學懂勤力和自律。」

相關新聞
146場巡演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死忠粉絲Eason跪拜學友 (圖)
被傳欠下300萬賭債?李浩林稱朋友借戶口已還妥 (圖)
楊恭如嘆追求者不合心意 (圖)
蒙嘉慧嫌所贈鑽石卡數小 伊健辯駁沉香更有價值 (圖)
古天樂望再搏殺前先充電 (圖)
黃日華爆華仔將為愛女擺百日宴 (圖)
馬國明擇偶要求不抽煙 (圖)
章子怡難忍挑釁 誓討回公道 (圖)
獲公司l錢力捧 陳僖儀6月開騷會歌迷 (圖)
讚萬子為人Funny 薛凱琪自覺喜劇演員難做 (圖)
黃馨Alex Fung共諧連理 (圖)
熊黛林定居香港 物色豪宅 (圖)
黃德斌背心上陣碎料 (圖)
志偉替孫女改名曾詩雨 (圖)
維多利亞邀靚太伊娃任教母 (圖)
傳家人領綜援 AKB48秋元才加 網上反擊
池城否認6月娶李寶英
女友讚演得出色 羅拔帥氣挺放映會 (圖)
Tyler Perry澄清雲妮女兒沒辭演 (圖)
少女時代YoonA封「令人想起初戀女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