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日華爆華仔將為愛女擺百日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謝賢、陳玉蓮、黃日華(見圖)、溫碧霞、劉浩龍及張兆輝等前晚出席一慈善晚宴,孫敬安與太太盧敏儀以主人家身份在現場招呼賓客。黃日華與劉德華份屬老友,尚未有機會探望過華仔的女兒,但當然有傳短訊祝賀,華仔都有回覆答謝。問有否傳授湊女經給華仔,華哥表示在生小龍女前華仔已看了不少有關育兒書籍。華哥之後漏口風表示到小龍女出生滿一百天應該有機會見她,問到是否華仔將為小龍女擺百日宴?華哥才煞有介事答謂:「我想如果他要擺百日宴,應該會私人不會公開,華仔一向喜歡低調呢!」陳玉蓮對於華仔榮升父親,她指尚未致電恭賀這位老拍檔榮升爸爸。

 四哥謝賢之前有跟乖孫慶祝Quintus生日,他不但沒送禮物,更要乖孫去親親他哩。談及霆鋒被拍到與異性去打羽毛球,四哥說:「是嗎?好洇r,其實打羽毛球有幾特別?都是正常活動!」問會否為他心急找女友?四哥笑說:「這些自然會來,我急抱孫都想不到這麼快就有!」

相關新聞
146場巡演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死忠粉絲Eason跪拜學友 (圖)
被傳欠下300萬賭債?李浩林稱朋友借戶口已還妥 (圖)
楊恭如嘆追求者不合心意 (圖)
蒙嘉慧嫌所贈鑽石卡數小 伊健辯駁沉香更有價值 (圖)
古天樂望再搏殺前先充電 (圖)
黃日華爆華仔將為愛女擺百日宴 (圖)
馬國明擇偶要求不抽煙 (圖)
章子怡難忍挑釁 誓討回公道 (圖)
獲公司l錢力捧 陳僖儀6月開騷會歌迷 (圖)
讚萬子為人Funny 薛凱琪自覺喜劇演員難做 (圖)
黃馨Alex Fung共諧連理 (圖)
熊黛林定居香港 物色豪宅 (圖)
黃德斌背心上陣碎料 (圖)
志偉替孫女改名曾詩雨 (圖)
維多利亞邀靚太伊娃任教母 (圖)
傳家人領綜援 AKB48秋元才加 網上反擊
池城否認6月娶李寶英
女友讚演得出色 羅拔帥氣挺放映會 (圖)
Tyler Perry澄清雲妮女兒沒辭演 (圖)
少女時代YoonA封「令人想起初戀女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