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萬子為人Funny 薛凱琪自覺喜劇演員難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由杜汶澤、薛凱琪(Fiona)(圖右)及萬梓良(萬子)(圖左)主演,馮志強編導的電影《懸紅》將於6月21日在港上映。戲中薛凱琪與萬梓良飾演一對經營旅館的父女,遇上靠「懸紅」為生的杜汶澤。首度與萬子合作的Fiona,對於曾有一段時期被指「躁狂」的萬子,她卻指他是個Funny的人、又熱愛演戲、演技又收放自如、拍攝期間懂得適當加插搞笑及感人的元素,總之有讚無彈。近年Fiona亦經常接拍喜劇,她有感而發說:「做一個成功的喜劇演員,比做一個成功的文藝演員難,萬子在戲中霸氣十足,但又收放自如。」問到可有被對方的威嚴嚇倒,她笑言又沒有,相反拍攝期間還會唱歌逗她開心,又會給她提出意見,電影煞科後,萬子更為每位劇組成員寫上卡片,覺得很難得有前輩對每個人都有了解過。Fiona透露只得她那張是全英文,萬子就笑說:「我查鰲X個鐘字典。」

萬子憶述拍攝一場要戴「大眼仔」(隱形眼鏡)的鏡頭時,怎麼也戴不到,最後要Fiona出手相助。他笑指二人同屬獅子座,Fiona幫自己戴「大眼仔」時就表現出獅子般的氣勢。獲Fiona有讚無彈的萬子,對Fiona的演出亦高度讚賞,指她不單熱愛演藝工作,演出其中一場講他們兩父女相認的戲,她的表現更是突出。萬子又笑言習慣把戲分級,該場他在劇本畫上了五星,而Fiona的演繹卻有5粒半星。萬子又稱早前Fiona因有工作在身,未能隨劇組出席意大利的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否則定必成為焦點。近年專注在內地營商的萬子,已極少在幕前演出,問到是否有意出山?他指沒有這個想法,要看導演及老闆的誠意,這次也是被老闆黃柏高和導演的誠意所感動。對戲中另一位拍檔杜汶澤患病,萬子寄語對方努力賺錢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相關新聞
146場巡演創健力士世界紀錄 死忠粉絲Eason跪拜學友 (圖)
被傳欠下300萬賭債?李浩林稱朋友借戶口已還妥 (圖)
楊恭如嘆追求者不合心意 (圖)
蒙嘉慧嫌所贈鑽石卡數小 伊健辯駁沉香更有價值 (圖)
古天樂望再搏殺前先充電 (圖)
黃日華爆華仔將為愛女擺百日宴 (圖)
馬國明擇偶要求不抽煙 (圖)
章子怡難忍挑釁 誓討回公道 (圖)
獲公司l錢力捧 陳僖儀6月開騷會歌迷 (圖)
讚萬子為人Funny 薛凱琪自覺喜劇演員難做 (圖)
黃馨Alex Fung共諧連理 (圖)
熊黛林定居香港 物色豪宅 (圖)
黃德斌背心上陣碎料 (圖)
志偉替孫女改名曾詩雨 (圖)
維多利亞邀靚太伊娃任教母 (圖)
傳家人領綜援 AKB48秋元才加 網上反擊
池城否認6月娶李寶英
女友讚演得出色 羅拔帥氣挺放映會 (圖)
Tyler Perry澄清雲妮女兒沒辭演 (圖)
少女時代YoonA封「令人想起初戀女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