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聯7月訪滬 盼與申花演紅藍大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斯(左)、白賴仁笠臣與兩位中國少年合影。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英超勁旅曼聯31日晚宣佈,曼聯2012年度巡迴賽的重要一站「雪佛蘭中國盃」,將於7月25日在上海體育場迎戰申花。紅魔左翼傑斯和有「曼聯領袖」之稱的傳奇7號白賴仁笠臣專程抵滬向上海球迷宣佈了這一熱身計劃,這也是曼聯隊歷史上第三次中國之行,最近的一次要追溯至2009年。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雪佛蘭中國盃」是曼聯2012年度巡迴賽事的重要一程,在中國的比賽對手將是上海申花和另外一支待定的中超球隊。

 申花新聞發言人馬悅和後防核心戴琳一起出席了活動,白賴仁笠臣在發佈會上特別提到了「魔獸」杜奧巴即將加盟申花的消息,「申花現在的頭號球星是安歷卡,如果7月份杜奧巴也能加盟申花,那麼申花將擁有車路士鋒線,曼聯期待在中國上演『英超下半場』的紅藍大戰。」

 而傑斯也表示,7月份將重新回到上海,帶領曼聯隊做好賽前熱身。值得一提的是,屆時曼聯隊中很多參加歐國盃的國腳都將歸隊,很可能將以主力陣容出賽。

 不過,當被問及是否也打算向他的車路士同行一樣,在職業生涯的後期來中國找一支球隊淘金時,傑斯回答說:「我沒有這樣的計劃,我在曼聯這麼多年,對俱樂部有著很深的感情,現在我和球隊還有一年的合同,現在不是談論這個話題的時候。我更希望能在曼聯結束職業生涯。」

 展望這次歐洲盃時,傑斯看好西班牙,「在過去的5年裡,西班牙無疑是踢得最好的球隊,當然足球場上甚麼都可能發生,像德國、意大利、英格蘭也有機會奪冠,但要我來說的話,我認為西班牙更有希望奪冠。」

相關新聞
國足抵塞維利亞 將迎戰西班牙 甘馬曹:士氣不能輸 (圖)
西班牙超級盃明年落戶北京 (圖)
曼聯7月訪滬 盼與申花演紅藍大戰 (圖)
男乒赴廈門封閉訓練 (圖)
羅伯斯退賽 劉翔再鬥美國3雄 (圖)
中華拾錦:中國男排衝奧開門紅 (圖)
中華拾錦:冠軍基金捐建籃球場
中華拾錦:大運會歌 口號確定
西岸決賽場數追至落後1:2 雷霆無敵主場破馬刺金身 (圖)
林嘉緯一錘定音 摩帥領港足2連勝 (圖)
伊士拿法網又遇「馬拉松戰」 (圖)
法網昨日部分賽果 (圖)
保特跑出今年最快掄元 (圖)
韋特文料坐正巫師帥位 (圖)
協會與會員的橋樑
體壇短訊:朴泰桓800米自由泳封王
體壇短訊:米基遜精神疲累決退賽
紅軍新帥 (圖)
歐洲國家盃尚餘6天 (圖)
英格蘭拉響「中場警報」 巴利退隊後再有林柏特傷別歐國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