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格蘭拉響「中場警報」 巴利退隊後再有林柏特傷別歐國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柏特受傷對英格蘭可謂沉重打擊。 法新社

 新華社倫敦31日電(記者 岳東興) 怕什麼來什麼,剛損失了巴利的英格蘭隊又遭重創。英足總31日證實,中場大將林柏特因傷將無法參加2012年歐國盃。這意味著主帥鶴臣手下有經驗的中場球員僅剩謝拉特和柏加,「三獅軍團」的「中場危機」已經顯現。

林柏特本月剛隨車路士歷史性地捧起歐聯獎盃,狀態正佳,對本次歐國盃也充滿期待。然而,30日訓練中傷及大腿,讓這位即將迎來34歲生日的老將、過去10年來世界足壇一流的中場球員,極有可能就此告別最後一次代表「三獅」征戰大賽的機會。

補選佐敦軒達臣

 林柏特31日接受了英格蘭隊醫的全面檢查,結論是,無法繼續參賽。根據歐足聯規定,在各隊遞交23人最終參賽名單後,如果球隊在分組賽首場開打前,隊中有球員受傷、且經歐足聯醫療小組認定是十分嚴重必須替換的,將可以進行更換。據此,鶴臣已選了候補名單中的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入隊。

 「打擊太大了!對我,對英格蘭都是,」鶴臣對此失望至極。「我為林柏特感到非常惋惜。他狀態那麼好,並且十分渴望參賽。他為我們走到決賽周立下汗馬功勞,但現在卻因傷被迫退出,太殘酷了!」這樣,英格蘭的中場、尤其在中場中路這位置上,有經驗的球員僅剩謝拉特和柏加。鶴臣據此可能會讓曼聯後衛菲臘鍾斯試打防守中場,小將阿歷士張伯倫也有可能提前獲得上陣機會。

柏加剛傷癒狀態成疑

 不過雪上加霜的是,同為老將的謝拉特本球季因傷缺席了不少比賽,能否經得住9天內打3場分組賽的考驗,是一大疑問。而且,柏加才剛從傷患中恢復過來,未知狀態如何。

相關新聞
國足抵塞維利亞 將迎戰西班牙 甘馬曹:士氣不能輸 (圖)
西班牙超級盃明年落戶北京 (圖)
曼聯7月訪滬 盼與申花演紅藍大戰 (圖)
男乒赴廈門封閉訓練 (圖)
羅伯斯退賽 劉翔再鬥美國3雄 (圖)
中華拾錦:中國男排衝奧開門紅 (圖)
中華拾錦:冠軍基金捐建籃球場
中華拾錦:大運會歌 口號確定
西岸決賽場數追至落後1:2 雷霆無敵主場破馬刺金身 (圖)
林嘉緯一錘定音 摩帥領港足2連勝 (圖)
伊士拿法網又遇「馬拉松戰」 (圖)
法網昨日部分賽果 (圖)
保特跑出今年最快掄元 (圖)
韋特文料坐正巫師帥位 (圖)
協會與會員的橋樑
體壇短訊:朴泰桓800米自由泳封王
體壇短訊:米基遜精神疲累決退賽
紅軍新帥 (圖)
歐洲國家盃尚餘6天 (圖)
英格蘭拉響「中場警報」 巴利退隊後再有林柏特傷別歐國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