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尼格度有望擔正強攻愛爾蘭 西班牙誓開勝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西班牙前鋒尼格度(右)與中場查維馬天尼斯積極備戰。 法新社

 首戰遇到意大利的頑強抵抗而未能旗開得勝,衛冕冠軍西班牙今晚歐國盃C組次輪在波蘭格但斯克面對愛爾蘭,定必全力出擊力爭打開勝門。上仗派出「無鋒陣」效果一般,主帥迪保斯基明言今仗不勝無歸,將以更攻擊性的陣容強攻對手,訓練中表現出色的尼格度極可能將正選上陣攻堅。(now632及660台周五凌晨2:45a.m.直播)

 西班牙首戰賽和1:1,但事實上球隊表現不俗,面對踢出超水準的意大利,「鬥牛軍團」仍能基本上控制大局,更在對手嚴防下創造出不少機會。至於備受質疑的「無鋒陣」,考慮到首戰的壓力以及意軍實力為同組對手之冠,排陣略為保守實屬無可厚非。西班牙主帥迪保斯基表明,今仗將會大舉進攻,務求要3分到手:「上仗我們表現有些不足之處,球隊必須改進,今仗我們需加強鋒線的衝擊力,派出一名正印前鋒。」

 迪帥上仗下半場派出費蘭度托利斯(費托)上陣,惜浪費了兩次黃金機會,信心受到打擊,尼格度或洛蘭迪將成迪帥倚重的前線尖刀,其中尼格度正選機會更大,這位西維爾射手於球隊訓練中表現出色,更獲迪帥安排於正選組之列,極可能於今仗擔正。

 愛爾蘭首戰以1:3不敵克羅地亞,要力爭出線今仗將沒退路。現年73歲的老帥查柏東尼表示球隊不會放棄出線希望,會將今仗當作是今屆歐國盃最後一場賽事:「我們都清楚西班牙實力強大,不過我們想保留出線希望的話,今仗最少要保持不敗,我們會將今仗當作最後之戰去看待。」

查柏東尼:背水一戰

 首仗被克羅地亞轟入3球,愛軍防線漏洞明顯,面對天才球員更多的西班牙,查柏東尼表示已制定相應戰術:「我們必須擠壓他們的傳球空間,因為如果讓他們自如地傳球,會輕鬆地擊敗我們。」他更暗諷首戰表現一般的「王子」費托,明顯不把他放在眼內地表示:「西班牙正選陣容會有變化,我個人當然希望托利斯會擔正。」■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相關新聞
謝亞龍 南勇 蔚少輝 獲刑10年半 (圖)
球員律師:刑期尚可罰金稍重 (圖)
評論:足球審判蓋棺後的3個期許 (圖)
59人判刑共超200年 罰金超2500萬 (圖)
3大社聚焦反賭案審判 (圖)
杜蘭特技壓占士 雷霆響頭炮 (圖)
逾6成球迷料雷霆奪冠 (圖)
中國女排倫奧陷死亡之組 (圖)
張華創練習場內變粉絲 (圖)
拿度300萬名錶巴黎酒店失竊 (圖)
馬曉晴參與「冰上雅姿」演出 (圖)
體壇短訊:香港公牛迎戰南京悅達
體壇短訊:克魯18歲中場化身紅魔
體壇短訊:艾倫失言罰款1萬英鎊
體壇短訊:高梵登陸中超投建業 (圖)
尼格度有望擔正強攻愛爾蘭 西班牙誓開勝門 (圖)
意軍提防「克」星 (圖)
西班牙/愛爾蘭預計正選陣容 (圖)
波蘭隊長入球慰亡母 (圖)
歐國盃A組積分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