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年來背負不少委屈 丁珮從沒想過輕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久未露面的鄒文懷和丁珮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李小龍風采一生》前晚舉行首映禮,出席嘉賓有鄒文懷、丁珮、蔡和平、薛家燕、劉永及葉準,各人均獲頒贈一枚金牌作紀念。

丁珮戴上兩隻藍寶鑽戒襯貓公仔上衣亮相,她指這件衫於四十年前穿過與李小龍合照,故很有紀念價值。回看有關李小龍的電影,丁珮坦言有勾起不少回憶,畢竟李小龍離開大家時確實很轟動,四十年來她都在克服,也練到百忍成金,她笑說:「現也拿了個金幣,不過還是多謝影迷對李小龍的支持,他的精神不死!」

 丁珮又指李小龍拍過多部電影也沒機會合作,最難忘仍是他去世,也將她嚇得半死。問會否出有關李小龍的書?丁珮表示這大抵講了有十年,但要找到一個合作上思想一致的人很困難,不過也有在洽談中,她坦言也從沒放棄,繼續在整理有關李小龍的資料,將其思想和截拳道發揚光大。將來出書會否送給李小龍太太及家人?丁珮指會送給李小龍的女兒,因當年她還很年輕。丁珮又表示李小龍過身後,她背負了不少委屈,也受了很多的苦,自己卻從沒想過輕生,想到現在年代負面事情太多,希望能藉李小龍的精神及經驗帶予下一代—每個人也不可放棄生命的訊息。

相關新聞
倫敦直擊:湯洛雯 卞曉帆 任隊長無懼排斥 (圖)
胡杏兒 買車男友黃宗澤付首期 (圖)
陳妍希恨與星爺結片緣 (圖)
鬥打乒乓球 阮兆祥爆冷勝陳展鵬 (圖)
嫌樓市不穩 拒買磚頭 呂慧儀寧買手袋 (圖)
小春爆伊健 確有意結婚 (圖)
梁家輝欲贈信用卡予女兒 (圖)
林海峰認有意向商台請辭 (圖)
拍《陣頭》吃盡苦頭 成影壇新貴 小鬼未飄飄然 (圖)
多年來背負不少委屈 丁珮從沒想過輕生 (圖)
懸崖勒馬沒上床 張可義落淚認羞家 (圖)
有陳煒照顧 白健恩放膽演奸角 (圖)
質疑余文樂駕車技術 大S自言曾驚毀容 (圖)
跳槽TVB收費電視任行政總裁 杜之克銳意加強製作 (圖)
黔原生態儺戲《天蟬地儺》在京演出
眾星祝福松田聖子第三嫁 牙科專家丈夫樣貌似前夫神田正輝 (圖)
開巡唱前想再拍片 Rihanna不滿意身形削 (圖)
尊古錫減25磅演神探愛倫坡 (圖)
捐部分門票收益BIGBANG助兒童接種疫苗 (圖)
Greyson Chance下月初再襲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