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眾星祝福松田聖子第三嫁 牙科專家丈夫樣貌似前夫神田正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松田聖子梅開3度,嫁牙科專家。 資料圖片

 現年50歲的日本女星松田聖子前日在自己的官網宣佈第3次嫁人,於當日跟任職慶應義塾大學副教授的圈外男子結婚,震驚演藝界。雖然聖子沒有公開丈夫的個人資料,但不出一日其新婚夫婿已迅速被起底。據知,其夫河奈裕正氏比聖子年輕2歲,樣貌更生得似其第一任丈夫神田正輝,職業則跟聖子第二任丈夫一樣從事牙科專業,看來聖子的口味多年都沒有變。

 雖然聖子對丈夫河奈裕正氏甚保護,沒有公開丈夫任何資料,亦不舉行記者會說明婚事,但日媒已成功將他起底。據知,河奈於88年在有名的國立大學牙科系畢業後,轉往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進修,其後於歐洲的大學擔任口腔及臉部外科的研究員,後來再返國回慶應義塾大學出任醫學系助手,慢慢晉升至講師及副教授,是日本有名的牙科專家。

婚後多花時間陪家人

 他們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河奈裕後來擔任聖子的私人牙醫,令二人感情逐漸升溫成拖友。據河奈裕的友人透露,他擁有深刻的輪廓,眉毛粗大,外形整潔,與聖子前夫神田正輝生得頗相似。聖子在結婚前6日曾接受傳媒訪問,她穿著純花無袖白裙,臉露甜笑,直言:「今年迎接50歲,希望盡量與家人(母親、女兒及丈夫)度過。」在整個訪問過程中,聖子多次重申與家人相處的渴求,亦期望周圍的人都可以成雙成對。談及她自己作曲作詞,在上月推出的新歌《眼淚》,聖子也透露當中包含了自己展開新的人生旅程的期盼及喜悅,注入了各種各樣的愛。

田原俊彥盼聖子婚姻長久

 聖子的婚訊傳出後,有網友唱衰很快玩完,亦有人質疑聖子剛於本月6日推出新碟《Very Very》,並於本周日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應該她是借婚事宣傳。不過,不少圈中人亦誠心獻上祝福,除女兒沙也加及前夫神田正輝外,在80年代紅極一時,與聖子同期的51歲男歌手田原俊彥在個人官網發文祝福好友,更開玩笑說:「希望聖子不用4度出嫁。如果有5次的話,可以考慮我嗎?」

 而與聖子友誼深厚的61歲男星武東冬樹昨日出席活動時,對聖子婚事感到吃驚,讚她再婚厲害,祝福她一直幸福!73歲的演員兼歌手小林旭及61歲的八代亞紀昨日宣傳新歌時,小林對聖子結婚一事充滿好奇,反問記者詳情,而八代則羨慕聖子可遇上對的人。而慘遭男星鹽谷瞬一腳踏兩船的女模富永愛也表明羨慕聖子。 ■文:Mana

相關新聞
倫敦直擊:湯洛雯 卞曉帆 任隊長無懼排斥 (圖)
胡杏兒 買車男友黃宗澤付首期 (圖)
陳妍希恨與星爺結片緣 (圖)
鬥打乒乓球 阮兆祥爆冷勝陳展鵬 (圖)
嫌樓市不穩 拒買磚頭 呂慧儀寧買手袋 (圖)
小春爆伊健 確有意結婚 (圖)
梁家輝欲贈信用卡予女兒 (圖)
林海峰認有意向商台請辭 (圖)
拍《陣頭》吃盡苦頭 成影壇新貴 小鬼未飄飄然 (圖)
多年來背負不少委屈 丁珮從沒想過輕生 (圖)
懸崖勒馬沒上床 張可義落淚認羞家 (圖)
有陳煒照顧 白健恩放膽演奸角 (圖)
質疑余文樂駕車技術 大S自言曾驚毀容 (圖)
跳槽TVB收費電視任行政總裁 杜之克銳意加強製作 (圖)
黔原生態儺戲《天蟬地儺》在京演出
眾星祝福松田聖子第三嫁 牙科專家丈夫樣貌似前夫神田正輝 (圖)
開巡唱前想再拍片 Rihanna不滿意身形削 (圖)
尊古錫減25磅演神探愛倫坡 (圖)
捐部分門票收益BIGBANG助兒童接種疫苗 (圖)
Greyson Chance下月初再襲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