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哥兩寶貝女 畫「超人爸爸」賀父親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今天是父親節,鍾鎮濤(B哥)兩名寶貝女兒鍾嘉晴和鍾懿(見圖)早前趁B哥不在港,給爸爸炮製父親節驚喜,相約有線主播王曉君到畫廊,首度一起拿起畫筆作畫贈爸爸,妹妹鍾懿更負責把畫作帶到台灣送給爸爸。王曉君問二人爸爸在她們心目中是甚麼模樣,二人不約而同表示:「爸爸是Super Dad,是Super Star。」為了表達對爸爸的心意,兩姊妹決定自家創作一個胸前寫著「B」的超人,鍾懿更替超人取名「“B”uperman」。

作畫期間,鍾懿展示有主見的一面,將家姐嘉晴畫的「超人爸爸」加上長頭髮,又在旁邊隨意地加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不過嘉晴沒為此而動怒。鍾懿雖然不斷「破壞」家姐的畫作,但亦十分欣賞家姐:「家姐畫畫好叻,仲贏鰽e畫比賽冠軍,我都覺得好威。」

相關新聞
吳貽弓獲「終身成就獎」 發哥領「傑出貢獻獎」 (圖)
李冰冰任評委當作「修行」
言承旭不忌諱談林志玲 (圖)
三部經典老片 成功換新顏重映
倫敦直擊:張名雅突圍而出露鋒芒 (圖)
周汶錡怕小器 拒講婚事 (圖)
老公著牛仔褲接新娘 江芷妮婚禮反傳統 (圖)
周柏豪難避o靚模埋身 (圖)
「小龍女」取名劉向蕙 劉德華想追多個 (圖)
陳煒稱與陳展鵬 份屬多年好友 (圖)
鍾舒漫難忘甘肅山頭小解 (圖)
拍畢通宵戲 惹「昏迷驚魂」 蓮莎 驚動醫護上門急救 (圖)
Rihanna兩舊愛混戰 NBA球星東尼柏加無辜受傷 (圖)
維多利亞扮機師雁蜀 (圖)
53位歌迷同慶 MJ新蠟像山頂亮相 (圖)
娛聞雜碎 (圖)
福山雅治上海話UFans 「白玉蘭獎」揭曉 黃海波小宋佳封視帝視后 (圖)
廚藝不精與城城出街搵食 熊黛林表態拒未婚生B (圖)
黃伊汶:淡出娛樂圈不可惜 (圖)
麥長青受子女勸 收斂脾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