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總7區聯絡處慶祝香港回歸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中華總商會7區聯絡處日前假龍堡國際賓館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會員聯歡晚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偉峰應邀出席,與該會首長、會員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余鵬春:國家重視香港發展

 大會籌委會主席余鵬春致辭時表示,香港回歸15年來與內地的交流合作不斷深化,從最基本的生活要素,到整體經濟發展,兩者密不可分。回歸以來,國家一直重視及支持香港發展,當香港受到各種危機衝擊時,中央政府立即伸出援手,協助港人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港人亦勇於接受挑戰,發揮自強不息精神,穩步向前發展。

 他說,長期以來,該會7個分區聯絡處致力做好聯絡會員及工商界朋友的工作,經常舉辦講座、參觀、聯誼聚會等活動,並積極參與地區事務及商貿推廣活動,配合商會愛心行動,表達工商界對基層市民的關愛。他期望會員們能履行公民責任,在今年9月立會選舉中踴躍投票,選出有心有力為港人服務的議員。

蔡冠深:續拓展層面推會務

 中總會長蔡冠深致辭時讚揚7區聯絡處過去對商會所作出的貢獻,期望各聯絡處能進一步拓展其聯誼層面和網絡,推動中總會務持續向前發展。

相關新聞
內地6大商網高層聚首香江 張朝陽馬化騰等訪政商媒體 最高層次業務交流 (2012-06-28)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 (2012-06-28) (圖)
楊孫西起動九東論壇講發展 (2012-06-28) (圖)
201閩生獲莊重文獎學金 (2012-06-28) (圖)
粵港婦女千人聚穗慶回歸 (2012-06-27) (圖)
潮屬社總迎粵僑辦客人 (2012-06-27) (圖)
「九二共識」廿載 三地學者研討 (2012-06-27) (圖)
講者暢論「一中」 港顯平台作用 (2012-06-27) (圖)
新社聯舉行慶特區成立15周年暨27周年會慶聯歡晚會 (2012-06-27) (圖)
為香港加油 (2012-06-27) (圖)
以「璀璨傳奇 再創輝煌」為題 香港中華總商會贊助回歸煙花匯演 (2012-06-27) (圖)
7.1回歸煙花匯演內容 (2012-06-27) (圖)
新界潮總會董就職 林瑞麟周俊明曾德成劉皇發等主禮 周厚澄蟬聯主席 (2012-06-26) (圖)
扶輪社訪深 商設代表處 (2012-06-26) (圖)
中業校友會賀54周年 (2012-06-26) (圖)
荃灣坊會粵曲欣賞會敬老 (2012-06-26)
「集思公益計劃」巴士拉票 (2012-06-26) (圖)
何鴻燊豪捐公益金獲嘉許 (2012-06-26) (圖)
封開鄉會港辦書畫展 (2012-06-26) (圖)
湖北表演團訪港演名劇慶回歸 尹漢寧郝鐵川梁亮勝等出席酒會 (2012-06-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