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孫西起動九東論壇講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出席「起動九龍東發展商暨業主論壇」。

 香港文匯報訊 關注觀塘發展聯席會議創會主席楊孫西日前出席了由發展局工務科及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合辦的「起動九龍東發展商暨業主論壇」。

關注觀塘發展組聯席會議

 楊孫西在發言時表示,對於政府將九龍東開拓為另一個核心商業區表示歡迎。他說,「關注觀塘發展聯席會議」是由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及觀塘民聯會於10年前聯合組成。

 楊孫西指出,「關注觀塘發展聯席會議」成員包括區內工商界人士、立法會議員、以及建築師和測量師等專業人士,成立以來一直積極關注觀塘區的可持續性發展。

盼與發展局商討活化工廈

 楊孫西說,過往觀塘聯席已就觀塘工業區改建、觀塘及九龍灣商貿區建築物高度限制、九龍東南發展計劃及啟德舊機場重新規劃等問題,與中央政策組、房屋及規劃地政局、發展局以及九龍東各區的民政事務專員和區議會主席會晤,並向政府各有關部門和立法會相關委員會提交意見書。他表示,觀塘聯席樂意與發展局和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共同探討工廈活化以及九龍東的發展策略。

林鄭凌嘉勤楊釗廖漢輝出席

 當日出席的官員有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起動九龍東專員凌嘉勤、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及啟德辦事處專員李關小娟。觀塘區參加論壇的有旭日集團董事長楊釗,前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胡國祥,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會長廖漢輝、會董戚治江和施忠民,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副會長陳更和陳東岳、常董許展鵬和觀塘中分區委員會主席莊任明等。

相關新聞
內地6大商網高層聚首香江 張朝陽馬化騰等訪政商媒體 最高層次業務交流 (2012-06-28)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 (2012-06-28) (圖)
楊孫西起動九東論壇講發展 (2012-06-28) (圖)
201閩生獲莊重文獎學金 (2012-06-28) (圖)
粵港婦女千人聚穗慶回歸 (2012-06-27) (圖)
潮屬社總迎粵僑辦客人 (2012-06-27) (圖)
「九二共識」廿載 三地學者研討 (2012-06-27) (圖)
講者暢論「一中」 港顯平台作用 (2012-06-27) (圖)
新社聯舉行慶特區成立15周年暨27周年會慶聯歡晚會 (2012-06-27) (圖)
為香港加油 (2012-06-27) (圖)
以「璀璨傳奇 再創輝煌」為題 香港中華總商會贊助回歸煙花匯演 (2012-06-27) (圖)
7.1回歸煙花匯演內容 (2012-06-27) (圖)
新界潮總會董就職 林瑞麟周俊明曾德成劉皇發等主禮 周厚澄蟬聯主席 (2012-06-26) (圖)
扶輪社訪深 商設代表處 (2012-06-26) (圖)
中業校友會賀54周年 (2012-06-26) (圖)
荃灣坊會粵曲欣賞會敬老 (2012-06-26)
「集思公益計劃」巴士拉票 (2012-06-26) (圖)
何鴻燊豪捐公益金獲嘉許 (2012-06-26) (圖)
封開鄉會港辦書畫展 (2012-06-26) (圖)
湖北表演團訪港演名劇慶回歸 尹漢寧郝鐵川梁亮勝等出席酒會 (2012-06-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