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百多中外媒體 聚焦首都新班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7月3日下午5點30分許,新一屆北京市委新領導班子見面會開始。當北京會議中心會議室一側的大門敞開時,新當選的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率領其他12名市委常委依次進入大廳內。苦候一小時的100多名中外媒體記者,隨即將目光聚焦在他們身上,現場頻頻亮起閃光燈。

 入場後,郭金龍首先向在場的媒體記者,逐一介紹了剛剛選舉產生的新一屆北京市委常委。被介紹時,每位常委均上前一步,向記者們點頭致意。輪到常委呂錫文亮相時,郭金龍強調說:「這位是市委常委呂錫文,也是我們13名常委中唯一一位女常委。」

兩常委同叫陳剛

 新一屆北京市委領導班子中有一個巧合,就是新晉「入圍」的兩位常委恰巧同名同姓,都叫陳剛。其中一名陳剛現任北京市副市長,另一名陳剛現任朝陽區委書記。

 郭金龍在見面會上說,「市委常委會作為全市工作的領導核心,我們深感肩上的擔子很重、責任重大,我們要牢記使命、不負重托、發奮努力,向全市人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茜婷

相關新聞
省級黨委換屆完成 郭金龍任北京書記 (圖)
郭金龍基層工作經驗豐富 (圖)
專家解讀:年輕化成亮點 「60後」近30%
劉淇主政十年 成功辦京奧 (圖)
特稿:百多中外媒體 聚焦首都新班子
郭金龍簡歷
2008-2012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
2008-2012年全國出國留學人數
美菲聯合軍演 靠近中國海 (圖)
專家解讀:中國南海底線不容試探 (圖)
美稱助菲增強海事監察力
越南盜採南海石油再售華 (圖)
山東500漁民 在美起訴康菲總部 (圖)
中國海監船南沙執法逐外國公務船
廣西漁民踴躍赴南沙 (圖)
中國將建深海空間站 「龍宮」起居娛樂實驗俱備 (圖)
話你知:海洋領域核心技術
內地6月非製造業PMI回升
專家倡65歲退休 超九成網民反對 (圖)
外媒:全球最賺錢銀行 工建中行攬三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