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勤習書法 母攜粽探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扁媽(圖左)、扁妹陳秀琴及立委高志鵬、台北市議員江志銘6日到台北監獄探望陳水扁,扁媽帶了兩顆肉粽給扁吃。高志鵬轉述,扁請家人放心,表示會好好照顧身體;另外,家屬也帶書法家趙孟頫的行書字帖給扁練字。

 扁說,他中學老師說他的書法字跟趙孟頫很像,家人特地去書店買字帖。江志銘說,扁最近練習寫書法,家屬到書局買了幾本讓他臨摹練習,要重新學習。

相關新聞
陸客團遊台翻車1死39傷 (圖)
現場特寫:遊客最希望「好好回家」 (圖)
大陸啟動應急機制配合救助 (圖)
陸客在台遭遇車禍事件簿
馬祖博弈「公投」過關 (圖)
僅港島1/3大 保留戰地景色 (圖)
渝台商協會 擬建大樓服務台企
馬決心鋤貪:不怕家醜外揚 (圖)
扁勤習書法 母攜粽探監 (圖)
警素描擒賊 補監視器不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