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CIA:羅茲威爾墜UFO屬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0]     我要評論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探員布蘭登前日發表爆炸性言論!他稱65年前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Roswell)的不明飛行物體(UFO)墜毀事件確有其事,而且飛碟內真的有「屍體」,「那才不是什麼該死的氣象探測氣球。顯然不是地球上的飛行物,它墜毀後,我很確定當時人們討論用了『殘骸』與『屍體』兩個詞。」證明外星人確曾造訪地球。

1947年7月8日事發後,美軍起初發出新聞稿,表示當地空軍尋獲飛碟,但24小時後改口,稱最初以為是飛碟的物體,其實只是墜毀於附近牧場的氣象探測氣球。令人奇怪的是,當時媒體和公眾都接納這個解釋,並無質疑。

存檔有相有字 內容驚駭

 在CIA服務35年的布蘭登表示,1990年代他在弗吉尼亞州蘭利CIA總部的檔案室內,無意中看到機密資料上記載當日在羅茲威爾的UFO墜毀事件。「有天我在裡面四處環顧,箱子上標題大多是手寫的,標明文件的內容,有個箱子吸引了我的目光,上面寫著:羅茲威爾。」

 布蘭登續說:「我拿下箱子,打開蓋,翻閱文件,然後放回箱子,對自己說:『老天,真的發生過這種事!』。」

 裡面到底藏了什麼神秘內容,讓布蘭登如此驚駭?他沒詳談,只說:「裡面有些書面資料和照片,對於箱內的東西,我這輩子只會對人說這麼多。但對我來說,這是真相大白的時刻,它證實了我一直相信的事,我也知道許多人認為真的發生過,的確發生過。」他現正宣傳其科幻故事新書《The Cryptos Conundrum》,當中講述地球歷史、與外星人接觸等。

華府隱瞞 3/4美民信有其事

 研究過羅茲威爾事件的人都知道,美國政府的確有所隱瞞,問題是到底隱瞞什麼。約3/4美國人認為,1947年7月新州發生過不可公開的事,但因錯誤資訊滿天飛,民眾也無所適從。  ■《每日郵報》/《赫芬頓郵報》

相關新聞
民生優先 重組殿後 (圖)
各界挺林煥光留任行會 (圖)
內地通脹急降 6月CPI僅漲2.2% (圖)
憂內地通縮 港股難「七翻身」 (圖)
大圍站流標 增供地希望遇挫 (圖)
美國防若削支 打爛百萬人飯碗 (圖)
袁國強:研尋求法院聲明 釐清雙非居港權 (圖)
超級政綱戰超選 票王劉華迎難上 (圖)
京媒體:中日釣島爭端或升級 (圖)
疆機場安檢升級 脫鞋解褲帶 (圖)
廣藥告加多寶侵權王老吉 (圖)
大馬男女持武士刀闖首相署 (圖)
前CIA:羅茲威爾墜UFO屬實
網上團購投訴增38倍 (圖)
柬國殺童疫症 未見禽流沙士
遠足疑遇山洪 2友魂斷石澗 (圖)
市民批狙擊CY落區 剝奪港人表達權
台三軍操演出醜 靶機落鄉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