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菊英要炭 不心急接新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汪明荃與關菊英以懷舊服飾登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汪明荃、關菊英、胡楓、金剛與張慧雯等人前晚錄影《玩轉三周1/2》節目,該集主題以《歡樂今宵》為主,所以眾嘉賓都以懷舊服飾登場,更會重演EYT的經典環節如「怪招」、「多咀街」等。關菊英表示當年參與《歡樂今宵》以唱歌為主,所以前晚她只負責唱歌,由《狂潮》、《書劍恩仇錄》唱到近年的《講不出聲》,她說:「當年上EYT我都是一名歌星仔,所以今晚都以歌星身份出現,幸好不用參與扮洁C」久沒拍劇的菊姐並不心急拍新劇,正好趁炎熱天氣下休息,待公司通知她就會重新拍劇。華姐張慧雯前晚以低胸短裙超性感登場,她表示稍後還再參與同一節目,不過主題就是《肉蒲團》,她說:「這個肉蒲團會是搞笑版,由馬國明、商天娥做男女主角,自己就會是四大美人之一。」問她有否看過三級片版本?她說:「我沒看過原版,聽聞畫面都幾血腥,我們做的搞笑版就以唱歌為主。」

 此外,張慧雯又透露剛與洪天明、周家蔚、范振鋒與李思欣到長隆拍特輯,笑言自己夾在兩對夫婦中做電燈膽,但也很羨慕他們很幸福。剛巧日前過山車出故障,張慧雯慶幸自己沒登上,她說:「故障當日我們正在該處拍攝,原本我打算自己走去玩,原來半小時前就已停用,否則我就被困在半空中。」

相關新聞
劉德華:規例有些問題 (2012-07-13) (圖)
關菊英要炭 不心急接新劇 (2012-07-13) (圖)
阿信單拖訪港長Tee防曬 (2012-07-13) (圖)
港辦追思會 周星馳無影 眾星親臨悼念羅慧娟 (2012-07-13) (圖)
蔡卓妍誓言不會被打沉 (2012-07-12) (圖)
怨追求者沒表示 莊思敏不擔心做「剩女」 (2012-07-12) (圖)
陳小春「造人」大計停滯 (2012-07-12) (圖)
志偉快樂因子感染三歲女童 (2012-07-12) (圖)
內地童星豆豆 倫敦開騷祝福奧運 (2012-07-12) (圖)
沈震軒仍當JJ好友 (2012-07-12) (圖)
譚詠麟籲港歌手爭氣 (2012-07-11) (圖)
撐鄭中基定性顧家 余思敏有意追多個 (2012-07-11) (圖)
傳賈曉晨甩拖失魂落魄 黎耀祥勸引刀成一快 (2012-07-11) (圖)
伍允龍公開戀情? 鍾嘉欣繼續死撐否認 (2012-07-11) (圖)
謝安琪預做大騷必有手尾跟 (2012-07-11) (圖)
阿仔粗臍帶罕有 蔡一智爆要用大鉸剪 (2012-07-11) (圖)
莊思敏認與王大業過從甚密 (2012-07-11) (圖)
安仔澄清與Sammi沒婚前同居 (2012-07-11) (圖)
莫文蔚留陰影 帶傷拍奇洛戲 (2012-07-10) (圖)
亞姐挑選準則「四高一no」 久別重逢 劉曉智王征抱抱 (2012-07-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