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太陽飛馬千萬班費目標三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太陽飛馬昨日正式開操有不少新面孔出現。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飛馬開操新班主亮相!以全新面貌示人的太陽飛馬(上季名為天水圍飛馬)昨日假石硤尾公園備戰新球季,新班主鄭丁港更聯同娛樂圈名人黃柏高、梁漢文等一同亮相,這位飛馬新主席表示希望在球隊身上作長線投資,來季目標為最少打入三甲及奪得一個冠軍。

 伊達、高梵及李康廉相繼離隊,失去前線三叉戟的飛馬,今季將以青春班姿態競逐港甲,招攬了上季效力南華的徐德帥及2名潛質新人顏樂楓及陳柏衡入隊,前香港最佳年青球員盧俊傑及來自中甲球隊廣東日之泉的肖藝峰亦已加盟飛馬,加上吳偉超、麥基等上季班底,新領隊陳志康認為球隊實力與上季不會有太大差距:「雖然有幾名主力離隊,不過加入了大批年輕球員後,相信球隊更具活力,而上季飽受傷患困擾的蘇偉泉及鞠盈智亦告復出,如他們能保持健康,對球隊作用非常巨大,現時最重要的工作是協助新球員盡快融入球隊。」

 外援方面,上季神射手辛祖及2名巴西新援祖連奴及莊尼來投。祖連奴及莊尼分別司職中堅及前鋒位置,陳志康希望他們抵港後能盡快適應球隊踢法。

下月赴三水友賽中甲球隊

 太陽飛馬新一季班費約為1000萬元,比去季稍稍減少,新班主鄭丁港表示會在飛馬作長線投資:「其實我們太陽國際體育會近半年來一直有做少年足球培訓的工作,今次投資飛馬是希望可以進一步支持本地足球,來季的目標是打入三甲,當然最好是可以奪得一個冠軍。」太陽飛馬8月5至11日將赴內地三水集訓,領隊陳志康表示已約戰中甲球隊,希望盡快「操弗」迎接新球季。

相關新聞
圓夢出戰倫奧背後辛酸 港重劍手難忘借錢比賽 (2012-07-20) (圖)
奧運點滴:中華台北授旗出征 (2012-07-20) (圖)
奧運點滴:塞曼亞任南非持旗手 (2012-07-20) (圖)
奧運點滴:西班牙男籃再勝澳洲 (2012-07-20) (圖)
奧運點滴:保特要求加大床褥 (2012-07-20)
奧運點滴:3名澳羽手食物中毒 (2012-07-20)
尼馬遺憾無緣與碧咸過招 (2012-07-20) (圖)
林書豪做火箭7號仔 (2012-07-20) (圖)
太陽飛馬千萬班費目標三甲 (2012-07-20) (圖)
體壇短訊:歐陽若曦轉戰WTCC巴西站 (2012-07-20)
體壇短訊:大埔赴泰集訓搞球迷打氣團 (2012-07-20)
體壇短訊:傳占美臣底薪加盟湖人1年 (2012-07-20)
倫奧開幕式 減半小時 (2012-07-19) (圖)
倫敦陰雨 奧組委已備緊急方案 (2012-07-19) (圖)
比歷克稱雄盧塞恩賽百米大戰 (2012-07-19) (圖)
火箭如願再度攜手林書豪 (2012-07-19) (圖)
澳游泳名將鍾絲 倫奧當「媽媽」 (2012-07-19) (圖)
甲一男籃季後賽 飛鷹反勝福建追平手 (2012-07-19) (圖)
坦然心情面對第5次征奧 阿寶視推動公路賽為己任 (2012-07-17) (圖)
李慧詩瘋狂訓練不言苦 (2012-07-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