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兄「雙失」海邊遺物 妹憑預感尋浮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死者胞妹哭成淚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懷疑受感情及工作問題雙重困擾的24歲青年,5日前在油塘海邊遺下背囊失蹤,至昨日凌晨胞妹有不祥預感,與友人一起在油塘茶果嶺道海邊尋找,發現兄長浮屍海面,胞妹當場哭成淚人。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跳海自殺男子姓雷(24歲),胸口有龍形紋身,與家人居於黃大仙竹園北h,為一名地盤散工。

妹哭成淚人 無勇氣認屍

 據現場消息稱,雷本周一(上月30日)晚離家徹夜未歸,家人初時不以為意。翌晨一名保安員報警,稱在油塘茶果嶺道天后廟對開岸邊發現一個背囊,警方確定背囊內身份證屬雷所有。雷家人接獲通知後,驚覺事態嚴重,昨凌晨到觀塘警署報警求助。

 報警後不久,雷胞妹突有不祥預感,想起過往兄長曾帶她到茶果嶺冰廠附近釣魚,預感會在該處尋回兄長,遂與友人一起趕往上址海邊尋找。至昨凌晨約2時許,雷妹發現離岸約10米海面有男屍漂浮,於是通知警方。水警到場後,撈起發脹屍體,送到三家村碼頭。

 雷妹發現屍體後痛哭,沒有勇氣認屍。隨後雷女友趕至,確認死者身份。

青年疑財困 吊頸自殺死

 另一方面,一名在土瓜灣明倫街租住茤26歲姓羅青年,懷疑近期受經濟問題困擾,連日音訊全無。22歲胞弟昨日凌晨擔心兄長上門尋找,但無人應門。胞弟報警後,揭發兄長在房內用電線吊頸自殺,死去多時。

相關新聞
梁首份施政報告延至明年1月 (圖)
林鄭:增加落區共議扶貧
「超人」支持大量建公屋
康署聘二百臨工應急
「正解」國教20迷思 家長學界讚教局 (圖)
反罷課遭誹謗恐嚇 家長反擊 (圖)
教協煽罷課口風放軟
市民轟教協 罷課當兒戲 (圖)
李嘉誠:自編講義教孫愛國 (圖)
神九太空人 月中訪港澳 (圖)
路旁老嫗自焚 車長停車救人 (圖)
內地機構涉冒港大名辦課程
兄「雙失」海邊遺物 妹憑預感尋浮屍 (圖)
霍家爭產案和解在望
O記大搜捕 傳鄉紳落網 (圖)
前民主黨區議員騙公帑保釋
咬女施教 母感化18月
來論:國民教育立場急轉 激進派騎劫教協損害師生利益
「龜縮仁」認漏報 又辯稱唔使報 (圖)
林鄭探長者好好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