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婷婷不插手「鋒芝」復合事 贈手袋 城城常 熊黛林甜到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熊黛林透露與城城平時都會互送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熊黛林(Lynn)、謝婷婷、吳雨霏、時裝設計師何志恩昨日出席一個國際皮具品牌的活動,並配襯該品牌秋冬最新系列手袋,Lynn素有收藏手袋的習慣,也曾相贈手袋給男友郭富城,提到對方經常使用她送的手袋時,即一臉「甜到漏」模樣。同場的謝婷婷被問到拉攏「鋒芝」復合時,她笑言未輪到她插手。

 穿上低胸性感裙的Lynn透露家中收藏手袋達逾百個,每個都不同款式,但就未收過男友城城送的手袋,大家取笑指城城將整顆心送了給她,Lynn含羞答答說:「咁嚴重?我通常喜歡親自揀選鍾意的東西,城城多數送我一些日常用品,我就很喜歡手袋,所以最捨得花錢購買。(叫埋城城一齊買,由對方付賬?)以後先啦,我都有送過袋給他,見佢成日用,(囍礂A個心?)係心思。」

Lynn接受激光矯視

 她又自言喜歡買袋買衫,故不敢操控財政大權,要不然很易花光錢,記者笑問她可有收到城城開的附屬卡?Lynn強調說:「無,我有一張信用卡都是自己的,現階段是財政獨立。」

 患有近七百度近視的Lynn,前日巳接受激光矯視,昨日先除下眼罩出席活動,也沒有戴大眼仔,她說:「戴了隱形眼鏡十多年,有時拍十多小時戲後眼睛很乾,易流眼水,會不停眨眼,影響工作,所以要瞪大雙眼,卻給人感覺好惡,其實不是有心的。(矯視後見到城城更靚仔?)現在唔使咁近望佢,不過我仲未見到佢。」

備「壽」字畫賀祖母百歲生日

 另外,謝婷婷剛從泰國和歐洲旅行返港,男友安志杰(Andy)亦有同行,問她是否度蜜月?婷婷笑說:「年年都可以。」婷婷謂嗲]和男友Andy有一齊去澳洲,為xx慶祝100歲生日,嗲]更準備一個「壽」字的字畫賀壽。

 對於前阿嫂張曭蛚X兒子Lucas生日與拉姑修補關係,婷婷表示不知道,因不在港沒一起慶祝,也沒聽過媽媽提起,有指因Lucas關係,令霆鋒和曭袺鰜Y大進?婷婷謂:「係咩?咁開心,我無睇報道,之前都不在香港,(聽到他們復合是否很開心?)佢]兩個的選擇都係為小朋友好,我會支持他們的決定。(如何拉攏他們復合?)未輪到我做,哥哥都唔會想。」

何志恩被徐濠縈連累挨罵

 此外,時裝設計師何志恩透露新店在徐濠縈和陳冠希的店舖旁,可能有所幫助,吸引了不少客人,內地客也專程來港捧場。對於徐濠縈在微博因一句「沒禮貌的中國人」而被網友狂插,身為對方好友的何志恩也受牽連被罵,她說:「說話當然要小心,但我認識阿徐咁耐,相信她是無心,不是這個意思,大家無需太大反應。(被牽連受罵是否很無辜?)沒事的,最重要是實力取勝,做好自己。」

相關新聞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圖)
胡歌 祖兒搞鬼論經理人 (圖)
張康達任華南影聯新理事長 (圖)
婷婷不插手「鋒芝」復合事 贈手袋 城城常 熊黛林甜到漏 (圖)
住酒店艷女敲門 樂仔怕怕 (圖)
梁靜茹無懼閒言照玩微博 (圖)
「新褲子」怨內地媒體 只追捧港台藝人 (圖)
中原本土首部公益微電影《贖》鄭州開拍 (圖)
婚前銀紙放櫃桶 姜大衛曾不擅理財 (圖)
馬浚偉蚊拍當球拍自娛 (圖)
莫斯科自家健身室開幕 麥當娜扮少女招劣評 (圖)
產子半年後成功瘦身 珍妮花嘉娜當媽令演技昇華 (圖)
SHINee十月港開騷 (圖)
劉仁娜缺席入伍儀式 池賢宇承諾健康退役
GaGa全裸跟男友水中熱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