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住酒店艷女敲門 樂仔怕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仔落場唻郁@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余文樂、周柏豪組成籃球隊橫洲工業與無並壑H許家傑、陳偉洪和幕後人員組成的Hero前晚進行友誼賽,結果獲多位甲一球手壓陣的橫洲工業以61:53勝出,現場有過百粉絲到場打氣。

 早前疑似余文樂與o靚模王璐瑤(LuLu)的情慾短訊流出,引來不少話題;昨日樂仔與LuLu劃清界線表示不認識對方,他坦言早前在北京開工時,竟有「乳牛」到酒店拍門,樂仔叫對方離開,可謂「小生怕怕」。

稱靠寫信傳遞訊息

 樂仔透露在北京的山區取景,收工後便無所事事,故此經常跑步做運動,晚上7時又不進食,一下子已瘦掉15磅。問到他在內地時有否遇過「乳牛」?樂仔坦言:「都要小心,現時科技發達,很多真真假假。彭浩翔教我一個方法就是遇到陌生人的短訊要Set密碼,我已經很少玩微訊和Whatsapp了,現在要寫信了。」

 處處小心的樂仔,依然遇上「乳牛」上門,他透露:「之前在內地酒店便被『乳牛』拍門,那女子打扮性感,個胸幾乎跌下來,她說有人致電叫她上來,我話係咪傻,自己無叫外賣話她找錯人。(是否導演給你的禮物?)唔係啦,有佢都自己要啦。」樂仔一再強調拍戲現場是全男班,他們去那些地方都沒有消遣場所,合作對手也沒有「乳牛」!

 又,近日不少藝人在微博留言都慘遭網民抨擊,對此,周柏豪自言現時科技太進步,說少一句較穩陣,況且自己年紀大了,也盡量少說一些。

相關新聞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圖)
胡歌 祖兒搞鬼論經理人 (圖)
張康達任華南影聯新理事長 (圖)
婷婷不插手「鋒芝」復合事 贈手袋 城城常 熊黛林甜到漏 (圖)
住酒店艷女敲門 樂仔怕怕 (圖)
梁靜茹無懼閒言照玩微博 (圖)
「新褲子」怨內地媒體 只追捧港台藝人 (圖)
中原本土首部公益微電影《贖》鄭州開拍 (圖)
婚前銀紙放櫃桶 姜大衛曾不擅理財 (圖)
馬浚偉蚊拍當球拍自娛 (圖)
莫斯科自家健身室開幕 麥當娜扮少女招劣評 (圖)
產子半年後成功瘦身 珍妮花嘉娜當媽令演技昇華 (圖)
SHINee十月港開騷 (圖)
劉仁娜缺席入伍儀式 池賢宇承諾健康退役
GaGa全裸跟男友水中熱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