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慧k短片籲減內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過往4年來掟蕉、掃檯、拉布樣樣齊,議會歪風不單拖垮香港發展,亦激化社會內耗。民建聯立法會「超級議席」候選人李慧k推出競選宣傳片,重申「超越對立,愛護香港」的理念,強調議員必須監察社會,但不能為反對而反對,呼籲市民支持她重返議會,與她攜手一起超越對立,共同建設公義社會,解決深層次矛盾。

 敢於從九龍西地區直選轉而挑戰「超級議席」的李慧k,在競選工程中提倡「超越對立」的新思維。她在最新拍製的競選宣傳短片中坦言,很多市民跟她說希望議員「唔好搞洁B唔好玩洁v,她亦反問「拖垮政府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社會已經有一大堆問題,我們是否希望立法會亂局繼續,是否希望未來5年不斷在爭拗內耗中度過呢?」

 她強調,青少年迷茫、中產朋友生活壓力大、樓價租金貴等問題,全賴香港市民在未來一起齊心解決,呼籲大家支持她的競選團隊,一起為未來努力。

相關新聞
保釣勇士凱旋 (圖)
港府感謝中央 協助人船安返 (圖)
患癌老伯醫院撲機場 捧花市民等候三小時 (圖)
遭日非法拘禁 勇士堅拒認罪 (圖)
中方全面施壓 成功逼日放人 (圖)
新聞聯抗議日本踐踏新聞自由 (圖)
勇士獲自由 外交部駐港公署欣慰
港乒將下周與奧運冠軍伊館切磋 (圖)
張炳良:樓市倘過熱 政府再出招 (圖)
港樓價指數新高 貴97高位4% (圖)
8月首15日十大屋苑二手成交量 (圖)
近期二手成交特殊狀況
新盤成交急增 孖購買家頻現 (圖)
將軍澳海景地 勢成爭奪目標
超選論壇:建制派議民生vs反對派政治化 (圖)
白韻l左批建制右砌「偽民」 (圖)
李慧k短片籲減內耗
為九西 蔣麗芸誓言用心做 (圖)
「維基抹黑」 梁志祥被屈撐同性可婚 (圖)
毛孟靜重提涂謹申亂告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