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慧詩盼沈金康暫不言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學妹們到場支持李慧詩。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為香港隊贏得倫敦奧運單車女子凱琳賽銅牌的李慧詩,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時表示,憂慮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退休後,對車隊造成一定影響,故盼「恩師」暫不言退。

 李慧詩過去3天先後出席中國奧運金牌訪港的分享活動後,昨日又出席商場活動,分享她今屆奧運之旅的成功故事,她的母校天主教梁式芝中學的一批學妹亦有出席。談及香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表示將會退休,李慧詩認為,「目前香港單車隊需要總教練沈金康,一旦他要退休會對車隊有一定影響。對於沈教練退休之事,我相信單車總會有明智的決定,自己身為運動員不可能做到些什麼;我只有希望沈教練繼續可以執教車隊,待車隊組織更為成熟和架構完整後才退休,這會對車隊有利。」

赴廣州報到 展新一輪訓練

 至於在出席完活動後,李慧詩已動身北上廣州向香港單車隊報到,又要為下一個賽事9月的全國賽,展開新一輪的備戰訓練。在臨行前,一班到場支持李慧詩的學妹們送上手製賀卡和紀念品,令「牛下女車神」憶起學生時代的生活。

相關新聞
競走擎中國田徑大旗 (圖)
興奮劑檢查季度公佈 增透明度 (圖)
港殘奧隊抵倫敦 蘇樺偉任開幕旗手 (圖)
申花爆股權糾紛 英超雙雄恐離隊 (圖)
足球練成欖球 孫雯為國青傷感 (圖)
中華拾錦:張繼科 李曉霞棄世界盃 (圖)
中華拾錦:散打亞錦賽 中國奪10金
中華拾錦:央視體育名嘴濟南猝死
李慧詩盼沈金康暫不言退 (圖)
李娜破「一輪遊」魔咒 (圖)
舒娃自爆曾懷疑有喜 (圖)
李宗偉明年迎娶黃妙珠 (圖)
岩士唐配合調查 可保住環法5冠 (圖)
打巴西奧運 加素未諗 (圖)
體壇短訊:港足首訓 內憂浮現
體壇短訊:六十年代著名球星陳燦林逝世
恐難阻巴塞西超盃4連冠 皇馬求首捷壓力大 (圖)
莫迪歷挑戰19號魔咒 (圖)
「四小魔」被禁開跑車 (圖)
藍軍或踢走史杜列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