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國家級旅遊新地標建設提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圖為南海西岸旅遊產業園效果圖。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彭謙 廣州報道)中國唯一的「國家旅遊產業集聚(實驗)區」、國家4A級景區「南海灣」,日前在南海舉行了旅遊不動產和總部經濟項目「威尼斯洲」國際會所的封頂儀式。按照佛山市、南海區主要領導的要求和項目工作計劃,目前進行投資的廣東中旅集團正全力推進各個項目的建設,以確保「南海灣」今年年底能升級為國家旅遊產業集聚示範區,並在明年「五一」順利開園。

 據了解,目前規劃面積約8,500畝,總投資概算110億元的「南海灣」 一期項目建設進展順利。其中,西岸森林生態園景區已掛牌國家4A級景區並對外營業,冠名國際酒店品牌「白天鵝」的白金五星酒店即將全面完成建築工程進行裝修,定位南中國最時尚水上項目和國家級水上項目訓練基地的水上樂園即將全面動工,旅遊不動產項目「威尼斯洲」的國際會所完成封頂。

「南海灣」二三期重磅項目啟動

 據廣東中旅集團董事長王萬年透露,「南海灣」已正式啟動二、三期中的重磅項目直升機機場、遊艇俱樂部及國際大舞台項目,力造水上、空中項目相結合的南中國首屈一指的高端立體旅遊格局。目前,廣東省已成立推進低空空域開放試點協調小組,專門推動廣東低空空域開放,突破廣東通用航空發展的瓶頸,爭取早日將珠三角納入低空空域開放試點範圍。

相關新聞
關注QE3 陳家強:增供應遏炒樓 (圖)
二手樓急降溫 太古城千呎戶減價50萬 (圖)
薈臻沽25伙 提價3%加推8伙 (圖)
「十招」針對平民樓 豪宅價料長升長有 (圖)
本港分層豪宅呎價紀錄 (圖)
多個新盤計劃本月推售 (圖)
周末一手盤銷情
博州參展亞歐博覽會籌備就緒 (圖)
橫琴獲21項省級管理事項
上交所交易費大減50%
北方茶博周四開幕 產茶與售茶對接
姜大明晤林天福 (圖)
新疆香港旅遊包機月中首航 (圖)
粵國家級旅遊新地標建設提速 (圖)
國產純電力客車 首現產業化生產
閩茶企擬港設高端體驗店 (圖)
東莞漫博會優待港澳台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