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灣製造 漸興貼大陸品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繼「台灣阿莎力」啤酒之後,又有廈門台貨經銷商向台訂製高粱酒,打出自己的品牌「五色玉」,以台灣商品的高品質為號召,作自己的口碑,連台灣稻米也是如此,台灣漸成大陸代工廠。

 據台灣《旺報》報道,在廈門經銷台灣酒類多年的「台思味貿易商行」,去年就積極前往台灣尋覓高粱酒製造商,在新竹找到一家酒廠,首批訂單數百箱,昨通關進入廈門,這支酒品定名為「五色玉」,強調是台灣精釀工藝,純穀類釀造,酒精度有50%與56%兩種,預估終端售價每瓶600毫升288元人民幣。

 隨著台灣酒廠如雨後春筍設立,大陸朋友又對台灣酒有偏嗜,各酒廠都把市場瞄準大陸,現在台灣品牌高粱酒到大陸上架的超過百種,類似「五色玉」對台採購再貼標的,也逐漸增加中。

相關新聞
台軍太平島實彈演習升旗宣主權 (圖)
赴港免簽首日 百名台客搶頭香 (圖)
王毅:冀年底完成服務貿易商談 (圖)
七成台胞贊成兩會互設辦事處
台灣製造 漸興貼大陸品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