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哈里金髮女開房 光豬熱吻20分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3]     我要評論

 英國哈里王子裸照事件有新進展,一名聲稱曾參與拉斯維加斯酒店派對的英國金髮女郎,率先向英媒爆料,稱曾和哈里闢室作樂,雙方在幾乎全裸下熱吻20分鐘。她形容:「我們豪放地互吻時,哈里裸著身體,但最終我們沒下文。」

 32歲的金髮女郎賴克特較哈里年長5年,派對當晚和一群女性朋友同行,其中10人被哈里朋友在酒店泳池旁「選中」參加派對。她其後被邀請到閣樓,發覺興奮的哈里已脫光,並「拿著桌球棍扮在彈結他,大嚷要做米高積遜」。賴克特形容:「派對不是荒淫,只是性感地裸露,他(哈里)脫光後也要所有人裸體。」

懶理旁人 爽完無下文

 哈里之後便捉著賴克特的手走進睡房。賴克特主動將外衣脫去,僅穿超性感幼帶比堅尼。兩人聊了一回便熱吻,她說:「當時很多人出入房間,我們繼續熱吻,他說了句『這真爽』!」不過,兩人最終返回派對,並各自離去。賴克特盛讚哈里有風度,但看得出他已喝得爛醉。

 美國八卦網站TMZ上月刊登兩張估計由手機拍下的照片,其中一張看到裸體的哈里在酒店大玩「裸體桌球」,一名裸女則躲在他身後,另一張哈里則熊抱著同一名裸女。賴克特記得該名裸女是美國人,但不記得名字,當時哈里也有點粗野,該女則有點害羞而且很醉。但至今沒有人知道她身份。  ■《星期日郵報》/《星期日鏡報》

相關新聞
美與日菲聯手設反導系統弧形堵華 (圖)
羅援:以「不對稱」破美攔截 (圖)
仿日青森縣型號 料設陸基型雷達 (圖)
美進攻性威脅 華應強硬還擊 (圖)
美日劍指中朝 俄力抗歐洲反導 (圖)
奧巴馬奇招拉票 公開白宮啤酒配方
福利開支飆7倍 美淪懶人國
羅姆尼公司涉逃稅受查
德施緊箍咒 歐央行買債難指望 (圖)
債王料本周見QE3 難救就業
意售宮殿古堡 套現345億紓困
OECD促歐央行 出手救意西
韓日中斷軍事交流
比孌童殺手妻獲釋 全國大示威
40年老芝士賣2.4萬 (圖)
美超級WIFI穿透160公里
帶Google銀包 證件免跟身
fb新招嚴打「賣like」
哈里金髮女開房 光豬熱吻20分鐘
英倡「帝國」勳銜改名 女王:退位後再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