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贊成樂壇統一頒獎禮 古巨基先做好本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基仔與嘟姐任領隊,與眾星主持開球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古巨基、鄭裕玲擔任領隊之下,前晚二人率領隊長蔡卓妍、森美、成員陳偉霆、周柏豪、吳雨霏、張繼聰、王梓軒、方力申等與DJ隊開戰《903ALL STAR籃球賽》,經過一輪激戰,最終歌星隊以85比83險勝。

 身為領隊的基仔以一身西裝骨骨打扮現身,顯得格格不入,他解釋當晚不會落場,本身對打波的興趣不大。說到無谷雪N集合四台以一人一票方式投選男、女歌手得主,對此,基仔有點詫異,他苦笑說:「若是實行,在網絡上的伺服器問題要處理得好,打從張學友提議搞統一頒獎禮時,自己已表示支持,但希望伺服器不要再失效。(一人一票的公信力更高?)現階段仍言之尚早,有待各機構達成共識後,再進一步商討運作手法和準則,真的握了手再算。無論結局怎樣,歌手最重要是先做好本份,努力唱好歌。」

 嘟姐對於做主持工作模式已經習慣,縱使無赤咻漭~援救亡,嘟姐覺得拍劇太辛苦,無意考慮演出,笑問對手是周潤發又如何,嘟姐堅持說:「咁我做觀眾啦,(黃子華呢?)發哥我都未答應啦。」

 提到近期熱門話題是港姐「一人一票投選」死機,嘟姐覺得「一人一票普選」的意念不錯。有指今屆視帝視后不排除「一人一票」的投選方法,嘟姐笑說:「我做主持的話,希望不要發生任何事,唔會好似陳百祥咁大叫Server死驉A不過電視頒獎禮距今尚有數個月,到時已經查出問題,加上今次已經吸取到教訓。

王梓軒唔信父親公器私用

 早前王梓軒舉行的演唱會已告結束,可是仍有餘波,有報道指王梓軒父親王英偉身為藝發局主席,以公帑購買其演唱會3百張門票派發給學生欣賞,又在藝發局網頁為王子軒個唱宣傳;並委任他做校園藝術大使等,對此,王梓軒相信爸爸任職政府部門多年,會清楚那些事是不該做,何況涉及公帑,也不會為這些小事破壞個人誠信。父親也沒有聯絡過唱片公司,王梓軒覺得這是個別記者寫作角度和出發點的問題。

相關新聞
Leon避談愛妻極速閃人 (圖)
贊成樂壇統一頒獎禮 古巨基先做好本份 (圖)
捐300萬支持八和會館 李居明獲委任為榮譽顧問 (圖)
楊受成興奮談往事被陶傑叫停 (圖)
鄭裕玲 甘國亮同場 表現避忌 (圖)
變瘦Bosco續死撐是健身減肥 (圖)
阿牛江若琳望以情侶檔登台搵銀 (圖)
薛凱琪逾6百萬加盟做「一姐」 (圖)
Choco組band 為女子樂隊出頭 (圖)
霆鋒為救性感妓女 花街跳樓9次 (圖)
吳綺莉愛女向李家鼎拜師 (圖)
陳霽平轉數快化險為夷 (圖)
孫耀威與松崗李那咀足2小時 (圖)
香江明月夜:十七曲樂韻漂蕩香江中秋夜 (圖)
北野武:色情片才適用3D (圖)
認拍拖後首談女友 李秉憲讚李敏貞廚藝佳
無悔棄英籍留韓推廣音樂 李閏^求進步愛聽妻子意見 (圖)
Rita Ora新碟登英國大碟榜冠軍 (圖)
Psy成小Justin同門 (圖)
米高奇勒鄧肯心肌梗塞病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