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綺莉愛女向李家鼎拜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志雲(Stephen)(圖中)、吳綺莉(圖右)及林建明(圖左)等,昨日出席「心情行動飛躍海洋公園慈善跑」發佈會,呼籲市民參與12月於公園內舉行的10公里賽跑。身為「愛心大使」的Stephen自言以往每朝早都會跑步,但隨著年紀漸大,近3年已改為游泳。他笑道:「仲每日跑會傷膝頭謘C」至於會否叫一眾「愛將」參加慈善跑?他笑說:「係親密戰友,別講到『愛將』咁誇張!」

提到無谷雪N年底一人一票選視后,Stephen亦表贊成,覺得很有新意,但就認為將投票時間設定得較長,危險性較低。同時有傳無谷雪N在年尾舉辦四台聯辦頒獎典禮一事?Stephen承認早前曾代表商台與無邑}會傾談此事,可是仍未能達成共識。

吳綺莉被問到會否攜同女兒參加?她指女兒很有主意,未必跟她一起參加,而且她的運動細胞很普通,但騎馬就有天份。她透露女兒現跟李家鼎學騎馬,更識得跳欄及玩花式,但她就不敢看女兒上堂,她謂之前見到女兒所騎的馬匹跟其他馬匹打架,已把她嚇死。

相關新聞
Leon避談愛妻極速閃人 (圖)
贊成樂壇統一頒獎禮 古巨基先做好本份 (圖)
捐300萬支持八和會館 李居明獲委任為榮譽顧問 (圖)
楊受成興奮談往事被陶傑叫停 (圖)
鄭裕玲 甘國亮同場 表現避忌 (圖)
變瘦Bosco續死撐是健身減肥 (圖)
阿牛江若琳望以情侶檔登台搵銀 (圖)
薛凱琪逾6百萬加盟做「一姐」 (圖)
Choco組band 為女子樂隊出頭 (圖)
霆鋒為救性感妓女 花街跳樓9次 (圖)
吳綺莉愛女向李家鼎拜師 (圖)
陳霽平轉數快化險為夷 (圖)
孫耀威與松崗李那咀足2小時 (圖)
香江明月夜:十七曲樂韻漂蕩香江中秋夜 (圖)
北野武:色情片才適用3D (圖)
認拍拖後首談女友 李秉憲讚李敏貞廚藝佳
無悔棄英籍留韓推廣音樂 李閏^求進步愛聽妻子意見 (圖)
Rita Ora新碟登英國大碟榜冠軍 (圖)
Psy成小Justin同門 (圖)
米高奇勒鄧肯心肌梗塞病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