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狠批橫濱FC不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橫濱FC(香港)在首場聯賽慘負南華(紅衣)。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橫濱FC(香港)在首場聯賽慘負南華,表現差強人意,有不少網民在網上足球討論區批評主教練李志堅和球隊表現令人失望。李志堅亦表示對球隊首場的表現十分不滿,他認為網民是對橫濱FC(香港)有期望,才有如此大的反應和批評。

 李志堅在對南華一役被罰停賽,只能作壁上觀。他說:「自己也很不明白何以球隊踢不出在日本集訓時的水準。球員在自己沒有在場邊教路下,踢得進退失據。另一方面,新加盟的外援展示不出之前效力屯門和在日本集訓、友賽時的領軍能力,更遭日方橫濱的管理層評點根本不是外援。」李志堅因被罰停賽3場,禁止在場邊督師,他擔心年輕球員欠缺他的提場,會踢得「失失慌」。

 橫濱FC(香港)今季班費逾千萬元,由日本隊長吉武剛領軍,加上在日本集訓一段時間和在友賽取得成果,李志堅坦承包括自己和球迷對球隊有期望是很正常。他續透露目前會方正積極物色在日本的失意軍人加盟,希望球隊在香港足球壇闖出一番成績。

相關新聞
余翠怡奪雙冠 重演雅典輝煌 (圖)
超越蘇樺偉 成最多金牌港將 (圖)
特首向輪椅劍擊隊致賀 (圖)
15歲楊洋成就殘奧會3冠王 (圖)
譚湜琛輸一劍摘銀 陳蕊莊衛冕終得銅 (圖)
為「香港營」打氣 (圖)
倫敦殘奧港隊成績表(截至香港時間6日)
倫敦殘奧會部分獎牌榜(截至香港時間6日) (圖)
香港殘奧多金選手榜 (圖)
傑志藉問題十二碼反勝公民 (圖)
結束12年職業生涯 盧迪克淚別網壇 (圖)
費達拿 9年首無緣4強 (圖)
韓羽女雙球手再獲減刑 (圖)
網民狠批橫濱FC不濟 (圖)
格鬥冠軍賽登陸澳門 (圖)
比歷克盼超越保特 (圖)
加納特展開中國行 (圖)
歐聯近3年獎金榜 車路士居首 曼聯次席 (圖)
足壇十大歷史轉會:伊巴謙莫域驚人1.5億 (圖)
轉會總金額排行榜前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