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添勝爆TVB不領情拒讓可頤宣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當陳茵媺爬上木梯時,陳豪在旁小心地輕扶女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陳豪、陳茵媺(Aimee)、黃德斌、高海寧、蕭正楠、張國強、羅蘭及監製李添勝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天梯》的「攀上愛情之巔」宣傳活動。女主角張可頤因已過檔城電,雖然曾表明願意為該劇宣傳,可惜無角˙漹﹛C而正在蜜運中的陳山聰亦未有現身,添哥直言早已沒預二人做宣傳。

 無邢s劇《天梯》明晚首播,昨日一眾劇中演員出席宣傳活動,而劇中女主角張可頤,以及陳山聰則未有現身。監製李添勝表示這是公司政策的問題,他說:「公司話人](張可頤)合約已生效及已做緊洁A(可頤說願意幫手宣傳?)TVB當然不肯,(山聰呢?)之前佢話在內地做洁A(他常在歐洲才是?)當時他話在內地做生意,(所以不預他宣傳?)一早已唔預他,將來都唔知佢仲拍唔拍戲。」

高海寧認老 女神位相讓

 活動上,陳豪與Aimee甫上台即引來fans歡呼,雖然影合照時,兩人表現得有點生疏,又拉埋羅蘭姐一起合照。但當陳豪見Aimee玩遊戲時要爬上木梯,即忍不住上前輕扶女友,表現細心。陳豪表示與女友再合作已不尷尬,加上戲中兩人是分開發展的。劇中陳豪與張可頤發展一段姊弟戀,對於可頤未能出席宣傳,他說:「可能有少少政治因素,就算佢唔現身宣傳,可以開電視睇已經係一種支持。」

 高海寧(高Ling)對於劇中拍檔陳山聰未有出席宣傳,她表示拍完劇之後已無聯絡,也是從微博得知對方在歐洲。高Ling昨日收起性感,穿上旗袍現身。曾是「宅男女神」的她,對於女神位置被取替?她笑說:「齯k神被人霸晒,無位,希望以後拍多些劇。我已經老了,無得搶灘。」她又大讚兩位新女神苟芸慧及岑麗香,指前者很靚,後者則很甜美。

此外、陳茵媺昨日出席單車安全活動,她表示未試過與男友陳豪踩單車。對於近日無乖憬鳥仴t張永豪早前拍劇集《心路GPS》時,用田雞膠袋笠落女藝員劉蔚萱頭上,再大力推她撞門,事件惹來全城狠批,Aimee說:「我會明白有時因為製作過程趕,所以比較,不過幾時出手都係唔應該。」

相關新聞
王力宏跪地獻吻U歌迷 (圖)
李添勝爆TVB不領情拒讓可頤宣傳 (圖)
徐子淇封二女「小魔怪」 (圖)
曹敏莉被愛女咬到滿手傷痕 (圖)
江若琳專心造碟寧蝕百萬 (圖)
廖碧兒北上拍劇捱苦助減磅 (圖)
吳雨霏自由身幫有線 (圖)
楊受成眼泛淚光感動合唱 (圖)
兩月後做老爺 霍震霆:我很緊張 (圖)
汪明荃不屑再講與黃淑儀不和事 (圖)
顏子菲見長頸鹿好像朋友 (圖)
陳爽偕未婚夫照穿和服宣傳 (圖)
成龍基金救助內蒙39患兒
百人燃起手中火機 迎接「縱火狂」J回歸 (圖)
BIGBANG勝利低調到港 (圖)
朴有天望出國拍華語片
管號搖滾樂團芝加哥 來港與樂迷重溫經典 (圖)
有著數!:海底奇兵帶你衝入3D水世界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