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子淇封二女「小魔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徐子淇(圖右)昨晚偕丈夫李家誠(圖左)到君悅酒店出席《Hong Kong Tatler慶祝創刊35周年》活動,子淇配戴了卡地亞逾千萬首飾出席,顯得富泰迫人。

 3位小朋友已經開學,每天要輪流接送返學放學感到很疲倦。子淇表示過群體生活很重要,小朋友一定要上學;另一原因是她不夠老師嚴格,像二女希兒,她是「雙面人」,在家中及學校是兩個樣子,每日也挑戰她的底線,在學校是個模範生,又愛幫助老師,但對著她時卻是另一個樣子,所以幫她起了花名叫「小魔怪」。她指試過一次接女兒放學,她卻說不要她要爸爸,可是上了車後又向她撒嬌說要媽媽,她也不知女兒在想甚麼,更謂3位小朋友現在已變成「問題兒童」:「返學後他們開始問我很多問題,我幾乎都不懂答,要他們講答案我知,雖然3個小朋友一起會很嘈,但老公就話這些是歡樂笑聲。」子淇又表示李家傑的3個孿生囝囝亦已經上學,並打算相約中秋節一起與小朋友玩燈籠。

 另外,子淇前晚出席《英皇七十周年誌慶晚宴》時透露,早前3個小朋友都染上諾沃克病毒,致急性腸胃炎又屙又嘔,幸現在已康復無礙。子女染病後不能進食其他食物,只可食粥水及飲保礦力,見到他們肚餓也不能進食感到很心痛,但他們很乖沒有喊。 是否與衛生情況差有關?子淇說:「唔係,我唔想太過保護,乜都用消毒藥水唔係咁好,想小朋友抵抗力強齱A估計子女是上學時被傳染,又可能細仔愛啜手指,估計雙手隨處摸染到細菌所致。」

相關新聞
王力宏跪地獻吻U歌迷 (圖)
李添勝爆TVB不領情拒讓可頤宣傳 (圖)
徐子淇封二女「小魔怪」 (圖)
曹敏莉被愛女咬到滿手傷痕 (圖)
江若琳專心造碟寧蝕百萬 (圖)
廖碧兒北上拍劇捱苦助減磅 (圖)
吳雨霏自由身幫有線 (圖)
楊受成眼泛淚光感動合唱 (圖)
兩月後做老爺 霍震霆:我很緊張 (圖)
汪明荃不屑再講與黃淑儀不和事 (圖)
顏子菲見長頸鹿好像朋友 (圖)
陳爽偕未婚夫照穿和服宣傳 (圖)
成龍基金救助內蒙39患兒
百人燃起手中火機 迎接「縱火狂」J回歸 (圖)
BIGBANG勝利低調到港 (圖)
朴有天望出國拍華語片
管號搖滾樂團芝加哥 來港與樂迷重溫經典 (圖)
有著數!:海底奇兵帶你衝入3D水世界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