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有著數!:海底奇兵帶你衝入3D水世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迪士尼.彼思動畫最受歡迎的代表作之一《海底奇兵》(見圖),當年上映破盡多個票房紀錄,今年9月,這部經典動畫將會衝出3D大銀幕,為觀眾帶來前所未見的震撼視覺新體驗!正如迪士尼.彼思創作總監尊賴斯特 (John Lasseter) 所言:「《海底奇兵》最適合以3D呈現!」,因為當年製作的海底世界已有豐富的層次和無數細節,3D化令效果更突出、更完美,讓觀眾恍如置身奇妙壯麗的深海,看著各式海底奇兵游到埋身,加倍投入一段驚險刺激的海底大歷險!為配合大人細路都適合的觀眾群,特別加設劉青雲和毛舜筠的粵語配音版,令電影更生鬼,絕對是合家歡的最佳娛樂! 《海底奇兵3D》更會同場加映《反斗奇兵》短片「抱抱龍大英雄」(Partysaurus Rex) ,大家又豈能錯過?

相關新聞
百人燃起手中火機 迎接「縱火狂」J回歸 (2012-09-16) (圖)
BIGBANG勝利低調到港 (2012-09-16) (圖)
朴有天望出國拍華語片 (2012-09-16)
管號搖滾樂團芝加哥 來港與樂迷重溫經典 (2012-09-16) (圖)
有著數!:海底奇兵帶你衝入3D水世界 (2012-09-16)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6) (圖)
露股現身香水發佈會 Lady GaGa即場腦後紋身 (2012-09-15) (圖)
天后雲妮離世被選為歐美最轟動娛樂頭條 (2012-09-15) (圖)
曾變裝偷走搭船遊維港 J@LUNA SEA不敢再試怕迷路 (2012-09-15) (圖)
上戶彩生日嫁HIRO (2012-09-15)
安祖蓮娜祖莉祈無難民死於嚴冬 (2012-09-15)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5) (圖)
過百粉絲九龍寨城圍觀拍劇 山田涼介日曬雨淋11粒鐘 (2012-09-14) (圖)
「夢露不老傳奇」現多倫多 兒時好友撐場 (2012-09-14) (圖)
簡單就是美 桂莉芙成全球最佳衣著女性 (2012-09-14) (圖)
SHINee fans埽騥R飛 不滿被「屈」為BIGBANG迷 (2012-09-14) (圖)
LUNA SEA J抵港 歌迷贈月餅 (2012-09-14) (圖)
《切爾諾貝爾屠亡實錄》 披小鎮核災後情況 (2012-09-14) (圖)
山下智久 香取慎吾 合組「THE MONSTERS」 (2012-09-14)
娛聞雜碎 (2012-09-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