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夠班開攝影展 Russian Red轉型玩電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ussian Red赴世界各地巡唱,獲得不少創作靈感。小圖為香港站限定影集封面。

 西班牙唱作才女Russian Red將於下月5日重臨香江,假九展開唱,日前她接受本報越洋訪問時,透露香港是她最喜歡的城市,並率先披露是次港騷將讓大家感受到其電音的一面,又分享推出香港站限定迷你影集的故事,但就表明自己攝影技術未夠班,不奢望開攝影展。

 去年首度來港時,Russian Red已經很喜歡香港,今次有幸再訪,她人未到已經心情興奮,計劃留港5日,揚言要仔細地遊覽香港,更想去離島一日遊哩!

想翻唱「籮霸」金曲

 今年Russian Red還未推出新碟,但她表明是次港騷絕對跟上次不同,一來換了新樂隊,必定擦出新火花,二來有別於上次較為清新的甜美曲風或搖滾樂,今次會玩多些電音,她直言:「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電音,只是上次怕做不好,電音部分較少,但經過一年的練習,技巧變得純熟,所以今次可以大玩特玩,讓大家感受下這一年我的音樂進化。」她亦透露電音是新碟的重要元素,並暫定明年推出。不過,她將於本月中推出香港演唱會特別版EP,其中就收錄了翻唱自英倫經典樂隊Queen的名曲《We Will Rock You》,她謂Queen的口音獨特,加上該曲太經典,要唱出另一種味道實在太難,幸她亦唱出屬於自己風格的《We Will Rock You》,此外,她亦希望可翻唱11月來港開騷的「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的歌。

 提及香港站免費送贈限定迷你影集一事,Russian Red表示因經理人知道她喜歡攝影,覺得送影集給歌迷是件最好的禮物,當中她最喜歡是到港第一天,初到酒店房拍的照片。問及會否趁機開攝影展,她即時大聲說不,強調自己只拍喜歡的東西,屬玩樂性質,開攝影展都是留給專業攝影師吧!

兒時最愛《阿拉丁》

 身為西班牙人的Russian Red自2008年出道後,一直堅持唱英文歌,直至今年為迪士尼電影《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才首次唱西班牙歌,她深感榮幸,但只限今次,將來仍是只唱英文歌。不過,她認是迪士尼粉絲,兒時跟姐姐每年都很期待新片推出,可惜年紀漸長,熱愛不比之前,而她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是《阿拉丁》,對阿拉丁奇妙的冒險故事一直記憶猶新。

 Russian Red於8月時獲邀出演日本最大型音樂節Summer Sonic,她是首次參與亞洲大型音樂節,覺得成就獲得肯定,很開心,在東京留了一星期,留下美好的回憶。因去年日本發生地震,問及赴當地會否怕有危險時,她指事情已經過去了,相信當地很安全。最後,她感謝港迷熱情的支持,個唱時會做到最好。  ■採訪:陳敏娜

相關新聞
記者會遲到一小時 t-ara:跟花英仍是朋友 (2012-09-18) (圖)
未夠班開攝影展 Russian Red轉型玩電音 (2012-09-18) (圖)
伊娃朗歌莉亞換9裝 任ALMA頒獎禮主持 (2012-09-18) (圖)
Nicki低胸裝彩虹頭 撼贏瑪麗嘉兒 (2012-09-18) (圖)
有著數:奧雲庇利戀上淒美鬼城 《切爾諾貝爾屠亡實錄》 (2012-09-18)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8) (圖)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2012-09-17)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2012-09-17) (圖)
BIGBANG歌迷 埽4日撲飛 (2012-09-17) (圖)
信守承諾 桑田佳祐返宮城開唱 (2012-09-17)
Vanessa Hudgens 獲頒青年力量獎 (2012-09-17) (圖)
Lea Michele 去手指紋身 (2012-09-17) (圖)
瑛太新劇 演外科醫生 (2012-09-17)
娛樂雜碎 (2012-09-17) (圖)
百人燃起手中火機 迎接「縱火狂」J回歸 (2012-09-16) (圖)
BIGBANG勝利低調到港 (2012-09-16) (圖)
朴有天望出國拍華語片 (2012-09-16)
管號搖滾樂團芝加哥 來港與樂迷重溫經典 (2012-09-16) (圖)
有著數!:海底奇兵帶你衝入3D水世界 (2012-09-16)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