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Davies親吻獎座。路透社

 美國時間9月15日,被視為艾美獎頒獎典禮前奏的「創意艾美獎」率先在洛杉磯舉行,HBO電視台在69個獎項中囊括了17個獎,成為當晚的大贏家,而美劇《Game of Thrones》拿下了6個獎,成為獲獎最多的劇集,跟隨其後則是奪4獎的清談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當中名嘴Jimmy Fallon更憑該節目獲頒「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因頒獎禮主要頒發技術及其他類別的獎項,所以當晚紅地毯星光較為暗淡,但仍有不少女星博出位,如笑匠Kathy Griffin高舉雙手引人注意,女星Jennifer Morrison和Malin Akerman則不約而同穿超Deep V晚裝,半露酥胸搶鏡。

 今年HBO電視台一枝獨秀,拿下17個獎,緊隨其後則是分別拿到13和11個獎的CBS電視台和PPS電視台。雖然尚有最重要的26個獎留待本月23日才揭曉,但當晚已率先頒發了最佳客串男、女演員獎,分別由名嘴Jimmy Fallon和資深女星Kathy Bates獲得,不過,憑《宅男一pair半》獲獎的Bates卻沒有現身領獎。而Fallon在後台會見傳媒時,表現興奮,不時親吻獎座,又高舉獎座合照,而其得獎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剛於前晚播出新一輯,並邀得熱爆韓國男歌手Psy任嘉賓。 ■文:Mana

相關新聞
SHINee晒肌大玩斷背 (2012-09-17)
HBO奪17獎稱霸創意艾美獎 Jimmy Fallon喜奪最佳客串男演員獎 (2012-09-17) (圖)
BIGBANG歌迷 埽4日撲飛 (2012-09-17) (圖)
信守承諾 桑田佳祐返宮城開唱 (2012-09-17)
Vanessa Hudgens 獲頒青年力量獎 (2012-09-17) (圖)
Lea Michele 去手指紋身 (2012-09-17) (圖)
瑛太新劇 演外科醫生 (2012-09-17)
娛樂雜碎 (2012-09-17) (圖)
百人燃起手中火機 迎接「縱火狂」J回歸 (2012-09-16) (圖)
BIGBANG勝利低調到港 (2012-09-16) (圖)
朴有天望出國拍華語片 (2012-09-16)
管號搖滾樂團芝加哥 來港與樂迷重溫經典 (2012-09-16) (圖)
有著數!:海底奇兵帶你衝入3D水世界 (2012-09-16)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6) (圖)
露股現身香水發佈會 Lady GaGa即場腦後紋身 (2012-09-15) (圖)
天后雲妮離世被選為歐美最轟動娛樂頭條 (2012-09-15) (圖)
曾變裝偷走搭船遊維港 J@LUNA SEA不敢再試怕迷路 (2012-09-15) (圖)
上戶彩生日嫁HIRO (2012-09-15)
安祖蓮娜祖莉祈無難民死於嚴冬 (2012-09-15) (圖)
娛聞雜碎 (2012-09-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