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南:最大限度支持非公經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安莉 海口報道)海南省工商聯(總商會)日前舉行第七次會員代表大會,海航集團董事長陳峰當選為新一屆工商聯(總商會)主席(會長),田德毅當選為第一副主席(副會長)。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全國工商聯常務副主席孫安民等出席了會議。

陳峰當選海南總商會會長

 羅保銘在致辭時強調,海南要實現科學發展、綠色崛起,非公有制經濟的作用不可替代,要最大限度放寬政策限制,切實增強貼心服務意識,堅定不移地支持非公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經濟人士健康成長,不斷開創工商聯工作新局面,為國際旅遊島建設和綠色崛起再立新功。羅保銘並希望廣大非公經濟人士把握機遇,牢記使命,以實現綠色崛起為己任,積極投身國際旅遊島建設。

 在本次大會上,海南省工商聯(總商會)還與海南省光彩事業促進會、儋州市政府、臨高縣政府等共同簽署了「同心 碳匯林」項目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以「政府牽頭 企業參與 市場運作」建設模式,把提高森林覆蓋率、保護紅樹林生態系統為首要任務,規劃建設碳匯林場、紅樹林濕地公園及珊瑚保護區等。

 據悉,海南現有非公有制企業數量近10萬家(佔全省企業總數的75%以上),個體工商戶近27萬戶,非公有制經濟佔全省生產總值的比重超過55%,納稅佔全省稅收總額的比重超過80%,解決城鎮新增就業佔到90%以上,已成為海南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和吸納就業的主力軍。

相關新聞
安化黑茶產業5年翻近百倍 (2012-09-22) (圖)
逾300企參展盤錦稻米交易會 (2012-09-22) (圖)
海南:最大限度支持非公經濟 (2012-09-22)
山東高速集團冀入世界500強 (2012-09-22)
第18屆義博會香港推介會專輯 (2012-09-21) (圖)
義烏盼與港擴經貿展會合作 (2012-09-21) (圖)
義博會「五大動作」增展覽實效 (2012-09-21) (圖)
港商蟬聯義博會採購商前十 (2012-09-21)
商務部促各省市參會 (2012-09-21) (圖)
義烏上半年工業產值增9.4% (2012-09-21) (圖)
山東省管企業走遍五大洲 (2012-09-21) (圖)
寧波無休通關反應良好 (2012-09-21) (圖)
鄭州拓航空經濟實驗區 (2012-09-21)
上百台商參展西博會 (2012-09-21)
粵LED產業結盟創新技術 (2012-09-21)
渝新數據中心年底啟用 (2012-09-21)
西安建內地最大信息基地 (2012-09-20) (圖)
合肥家電博覽簽資近千億 (2012-09-20) (圖)
首屆藝博會月底北京舉行 (2012-09-20)
台灣商業中心下月肥城開建 (2012-09-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