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西區文藝晚會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西區各界慶祝63周年國慶暨香港回歸15周年文藝晚會,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余汝文高寶齡王國強等出席 各界千五人共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九龍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暨香港回歸15周年文藝晚會24日假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逾千五位各界人士及友好街坊免費出席晚會欣賞來自河北省和廣西百色的藝術團的精彩表演。籌委會常務顧問鄧祐才致辭稱,區內各界友好共聚一堂,欣賞精彩歌舞及雜技,同賀國慶佳節,冀越來越多善心人士續支持活動。

當晚,雖掛黃色暴雨警告,但音樂廳內幾乎座無虛席,歡笑不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高寶齡,全國政協委員王國強,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何小萍,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九龍城區議會主席劉偉榮,國慶活動贊助機構富臨集團代表Diana Lam等出席及主禮晚會的開幕儀式,氣氛熱烈。

鄧祐才:促進社區和諧

 鄧祐才稱,國家63年來的發展舉世矚目,今天一切來之不易的成果,使13億中國人和千千萬萬海外炎黃子孫無不昂首挺胸,倍感自豪。他表示,九龍西區各界朋友將與廣大香港市民一起,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關注民生問題,團結更多各界朋友,為促進社區和諧,促進香港社會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余汝文致辭說,國家經過63年的不斷努力和開拓進取,取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每一位炎黃子孫都應以身為中國人而感到無比驕傲。他讚揚九龍西各界慶國慶活動舉辦的有聲有色,區內團體長期以來堅持愛國家、愛香港,舉辦各種活動都反映了大家的愛國情懷。他指出,中央政府15年來信守承諾,保持香港繁榮穩定,保持民主自由,尊重港人意願,並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和共同努力,香港一定會繼續充滿生機活力。

 剛剛到任6天的何小萍有感於區內國慶活動豐富多彩,當晚的節目又精彩紛呈,希望大家好似九龍西區大家庭一樣,繼續團結一心,為區內發展貢獻心力,憑藉香港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凝聚人心一起繼續前進。

 晚會由九龍西區各界協會義工合唱團一曲《香港人香港情》拉開帷幕,廣西百色市右江民族歌舞團、河北雜技集團魔術團帶來多個亦真亦幻的魔術表演,令人拍手稱絕的雜技表演《單手頂》、《鑽桶》,有濃郁少數民族風情的歌舞《瑤家阿哥苗家妹》、《山歌好比春江水》等。晚會氣氛高潮迭起。

 出席晚會的還包括:籌委會常務副主任委員游俊英,副主任委員兼秘書長林振永、簡衛華、余壽寧,副主任委員趙汝熙、羅犖銘、梁華勝、蘇仲平、羅肇群、吳熹安、鄧錦雄、曾柳素、蕭美嫣等。九龍西區各界國慶籌委會已於8月30日晚在龍堡國際賓館舉行慶祝國慶歡宴;24日的文藝晚會為國慶壓軸節目,吸引逾千五人前往觀看。

相關新聞
專資會科技協進會訪新疆 (2012-10-11) (圖)
2012年香港國際科學展開幕 (2012-10-11) (圖)
訪招商局 (2012-10-11) (圖)
九龍西區文藝晚會賀國慶 (2012-10-11) (圖)
馬會捐280萬助全人教育 (2012-10-11) (圖)
深港政協委員福田城管獻策 (2012-10-11) (圖)
香港工商總會會董就職典禮 周俊明 溫蘭子 曾德成 蘇錦樑 陳卓等出席主禮 (2012-10-11) (圖)
風雨兼程40載 愛國愛港是傳統 (2012-10-11) (圖)
中新社酒會慶甲子 (2012-10-10) (圖)
駐軍獲女詩人贈書五千冊 (2012-10-10) (圖)
港僑聯歡宴何亞非一行 (2012-10-10) (圖)
700五邑同鄉國慶聯歡 (2012-10-10) (圖)
中總選舉173位新會董 (2012-10-10) (圖)
耆康會奪管理培訓金獎 (2012-10-10)
「美國人眼中的周恩來」圖片展 (2012-10-10) (圖)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赴洛杉磯 (2012-10-10) (圖)
中國日報港版慶15周年 (2012-10-09) (圖)
匡智慈善跑樓梯賽 300人參加破紀錄 (2012-10-09) (圖)
東北財大慶甲子 李長春致賀 (2012-10-09) (圖)
四地攝影家十年回顧展 (2012-10-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