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經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崗天安數碼城年產值70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龍崗天安數碼城四期奠基儀式現場。香港文匯報記者羅珍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珍,特約通訊員 黃川、彭傑 深圳報道)13日上午,在深圳龍崗中心城舉行了龍崗天安數碼城四期奠基暨三期企業入駐儀式。這標誌著龍崗天安數碼城產業集群規模不斷擴大、功能更加完善,也意味著龍崗中心區域將迎來更多有夢想、有實力的高新科技企業。

 龍崗天安數碼城是天安數碼城集團斥巨資在龍崗區打造的高端城市產業綜合體,主要為創新型成長企業提供優質研發、營商環境,致力於打造創業板主場、總部基地。

成深圳產業轉型示範園區

 天安數碼城集團總裁戴宏亮在奠基儀式上說,龍崗是珠三角重要的經濟創新極,園區取得了喜人的招商運營成果,建立了完善的政務服務體系、投融資服務體系、智力支持體系等企業服務配套體系,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優質創新企業進駐園區。

 深圳市龍崗區常委熊小平在奠基儀式上說,龍崗天安數碼城始建至今,一、二期招商運營成果顯著,園區吸引了200餘家自主創新企業,成為龍崗區產業聚集的一大亮點,作為龍崗區重要的自主創新平台,龍崗天安數碼城在落實自主創新戰略、調整產業結構等方面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天安數碼城已成為深圳市產業轉型升級示範園區。

 龍崗天安數碼城屬政府重點支持建設項目,總投資40億元,園區規劃建築面積50萬平米,至今園區完成了一、二期建設及招商,引進了200餘家創新型成長企業,年產值達70億元。

 龍崗天安數碼城自一、二、三期項目面世以來,廣受科技企業追捧,目前園區已經形成良好的營商氛圍。四期將建有超甲級研發大廈、四星級酒店、創意總部樓及大型shoppingmall,整座園區建成後將成為龍崗中央活力區。

相關新聞
人幣連續11日升至觸波幅上限 (2012-11-14) (圖)
龍崗天安數碼城年產值70億 (2012-11-14) (圖)
中建築首10月銷售額增29.7% (2012-11-14)
前海啟動服務業試點項目申報 (2012-11-14)
東航將加密歐美澳航線 (2012-11-14) (圖)
合景泰富底價拿穗商用地 (2012-11-14)
溫州金融招商在港簽4項目 (2012-11-13) (圖)
人民幣創新高 曾見6.2291 (2012-11-13) (圖)
特稿:美打壓中國製造業將加劇 (2012-11-13)
上月新貸5052億 13月最少 (2012-11-13)
十八大概念股活躍 滬指漲0.49% (2012-11-13)
高交會月中舉行 參展商增1成 (2012-11-13)
廣州車展日系車不缺席 (2012-11-13) (圖)
招銀金融租賃資產破550億 (2012-11-13)
梁穩根:三一持續發展可期 (2012-11-13)
騰訊微信登陸台灣 (2012-11-13)
廣交會創維彩電  出口近4500萬美元 (2012-11-13)
RQFII額度增至2700億 (2012-11-12) (圖)
近期無推國際板計劃 (2012-11-12) (圖)
研降內企赴港上市門檻 (2012-11-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經濟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