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海啟動服務業試點項目申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前海日前啟動現代服務業綜合試點項目申報,力爭到2014年地區生產總值達到400億元,現代服務業年均增長率達到50%以上。此次申報將持續到本月30日。

金融物流等項目成重點支持

 據悉,成為國家現代服務業綜合試點後,前海從今年開始3年內,將獲得總規模約15億元的中央財政資金支持,地方政府除了在市場准入、規劃、土地、財稅等方面予以政策傾斜外,財政還將按不低於中央資金1:1的比例進行配套,以支持現代服務業發展。前海管理局方面表示,今年重點支持的項目包括金融產品創新、金融中介服務等有利於金融業改革創新發展的項目,物流增值服務、物流技術研發與應用等有利於在前海形成高端物流新型業態集聚的項目,以及在信息傳輸服務、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及信息內容服務業等領域。

 記者了解到,前海對項目申報單位設置了一些門檻,除了要求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和健全的財務管理制度,財務狀況良好,近3年內無違規違法經營記錄外,專項資金扶持的對象還必須是「註冊在前海的現代服務業企業申報的促進本市服務業發展的項目」或「註冊在本市範圍內的現代服務業企業申報的服務於前海的項目」。

相關新聞
經濟事務積極 有利外企 (圖)
百萬千瓦級核電項目料後年開工 (圖)
溫州「金改」細則月底出台 (圖)
東方電氣「十二五」 力拓海外市場
財金要員找總部 寧選星洲棄香港 (圖)
澳洲會計師公會主要建議
港營商成本高星45% (圖)
瑞士盈豐:全球股市後年同步升 (圖)
熱錢「散水」港股墮一個月低位
滬指跌穿2050關
六大利淡因素困擾A股
兩港股ETF上市3周跌4%
翠華冀內地引夜客增生意 (圖)
年底新股埋身肉搏 散戶只宜短線 (圖)
Time Watch棄星投港
電盈再磋商獨家播英超
國航客座率降2.5 個百分點
大賀傳媒少賺6.8%至980萬
敏華半年多賺53.6%至2.19億 (圖)
耀才證券中期少賺4.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