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小孩讚擁靚女友 伊健傻笑投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伊健被「小伊健」的甜言蜜語拳o心花怒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鄭伊健昨日以「亞洲遊戲展2012」大使身份,到鑽石山為下月21至24日在會展舉行的遊戲展舉行開幕禮,伊健手持長劍以威風凜凜造形現身,大會並安排一名男童化身「小伊健」跟伊健大鬥玩遊戲,該男童更見到伊健即賣口乖大笠高帽,不停讚伊健靚仔,又說他有個好靚的女朋友,伊健反駁笑問:「你知我女朋友係邊個?」豈料該男孩快而準說:「Yoyo。」即時令伊健無力招駕只識傻笑。

遊戲機發燒友的伊健,早前忙著應付演唱會要停玩一輪,故近日稍有空閒便與女友大量購入新game,準備在聖誕玩個痛快。有說當遊戲展大使的他更有藉口打機,伊健得意洋洋地謂:「入行時經常打機,大家會話『好心你啦,仲打機幾多歲呀?』,只是當時大家未接受這新潮想法,現在連手機都可以打機。要我做遊戲大使,我一定會做,以前都有在其他地方做過,這個便是首次,感覺很開心。」

伊健愛去林珊珊家食大餐

伊健在聖誕節會有一些工作,但都可以跟女友一起打機,問到會否撐^腳?他說:「一定會,通常聖誕日子出外吃飯離不開是聖誕大餐,所以在家吃更好,但我不懂。(女友整?)佢都麻麻],最好去林珊珊屋企,她有個烹飪了得的男友。」

錢嘉樂在金馬獎奪得「最佳動作設計獎」,伊健收到消息後,已第一時間恭喜嘉樂,伊健謂:「好開心,腳頭好。(結婚定生BB?)整件事都好。」問他會否羨慕嘉樂腳頭好?他表示:「我都好,見我咁開心,人要知足,嘉樂亦非不好,係現在特別好。(你都可以學佢結婚生仔!)咁樣你]較開心,又多牳g,總之我現時好開心。」

早前在嘉樂婚前的私人派對上,有人把相片流出成為雜誌封面,伊健笑謂:「今次再約個所謂秘密聚會。(已搵出上次放相的真兇?)唔再講了。(今次聚會更謹慎,嚴禁拍照?)唔會,一班大細路出去食飯機會好難得。」

相關新聞
張曼玉雲南訪愛滋病童感觸深 黎明冒雨行善拋金句作鼓勵 (圖)
被小孩讚擁靚女友 伊健傻笑投降 (圖)
Edison傳結婚 阿嬌送祝福 (圖)
邵美琪賽車提早腳抽筋 (圖)
祖兒下廚煮4R 晚餐變宵夜 (圖)
莊思敏弟娶妻 大馬皇室到賀 (圖)
城電辦簽名運動 促政府發牌 (圖)
郭晉安料頒獎禮食白果 祥仔贊成TVB分豬肉撫軍心 (圖)
彭氏兄弟扮杜琪 韋家輝 趕戲不忘賀青雲奪影帝 (圖)
失落金馬影帝甘拜下風 婷婷稱霆鋒不需安慰 (圖)
鍾嘉欣新碟速獲金唱片 (圖)
成龍讚權相佑打得好 (圖)
辦Clockenflap音樂及藝術節 3外國人推動香港文化 破產才願停 (圖)
郎朗專注培育音樂人才 (圖)
查理辛借錢蓮莎助交稅 (圖)
獲緋聞男友邀看演唱會 Taylor Swift澳洲被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